哪啊哪啊神去村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哪啊哪啊神去村

  • 2014
  • 1小時56分
  • 普遍級
  • 8.1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日本直木獎才女三浦紫苑暢銷小說改編

爆笑!感動!熱血青春的森林系電影?!
一同重新找回,你早已遺忘的自己!
整天無所事事、虛晃渡日的18歲男孩平野勇氣(染谷將太 飾),在大學考試落榜,被女友狠甩,渾渾噩噩只想靠打工過下半輩子時,偶然看到林業用來招募新人的刊物上,竟然出現了絕世美女(長澤雅美 飾),於是自動送上門,來到位於三重縣深山裡的「神去村」裡,展開了想都沒想過的伐木生活。山上只有野獸,以及像野獸一樣粗暴到不像人類的飯田前輩(伊藤英明 飾),勇氣每天被嚴格操練,被迫習慣村民們「哪啊~哪啊~」的口音與生活態度,在艱辛的林業歷練洗禮下,從一開始「什麼鬼林業」的態度、整天想著如何逃離這個連手機都完全斷訊的山村,轉而慢慢喜歡上了「神去村」。終於,他也說出了他這輩子第一句的「哪啊~哪啊~」。逐漸被村民接納的他,更受到重任,即將挑戰神去村最大的任務……。

接踵而來的工作任務,饒富野趣的偏鄉生活,魅力無止盡的鄉親父老,勇氣在神去村的生活漸漸產生變化…。究竟勇氣和簡章封面的絕世美女直紀的戀情會修成正果嗎?勇氣能活著平安回家嗎?瘋狂爆笑的青春物語來了,你還不快抱樹!!!

劇照

哪啊哪啊神去村劇照 1
哪啊哪啊神去村劇照 2
哪啊哪啊神去村劇照 3
哪啊哪啊神去村劇照 4
哪啊哪啊神去村劇照 5
哪啊哪啊神去村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