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議的海岬咖啡屋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不思議的海岬咖啡屋

  • 2015
  • 1小時57分
  • 保護級
  • 6.1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榮獲2015日本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男女主角等共13項大獎題名

《第八日的蟬》日本電影金像獎 最佳導演-成島出-新作,2015第38屆日本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劇本、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等13項大獎提名!森澤明夫原著『守候彩虹的海岬咖啡屋』 改編大銀幕。

輕輕推開懷舊的木門,迎面而來是老闆娘悅子(吉永小百合 飾)如陽光般和煦的笑顏與醇厚咖啡香,牆上油畫裡的彩虹亦30年如一日地守候著「海岬咖啡屋」。一直守護著悅子的憨直男子是她的外甥—浩司(阿部寬 飾)對於老控制不住脾氣而時常惹禍的浩司,悅子仍尊重那份純粹且給予溫暖的包容。

在這間流逝著獨特時光的咖啡屋裡,悅子將祝福融入每一杯手沖咖啡,以柔情的關懷與傾聽提供最誠摯的招待,無論是喪妻的陶藝家、走投無路的新手小偷,都能再次點燃生命的希望。秋天的祭典來臨,漁夫德先生多年不見的獨生女小綠(竹內結子 飾)回到了鎮上,身邊愈臻圓滿,然而悅子微笑背後仍有一絲惆悵,她的心中是否始終藏有什麼秘密呢?

劇照

不思議的海岬咖啡屋劇照 1
不思議的海岬咖啡屋劇照 2
不思議的海岬咖啡屋劇照 3
不思議的海岬咖啡屋劇照 4
不思議的海岬咖啡屋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