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代4:靈魂盡頭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小時代4:靈魂盡頭

  • 2015
  • 1小時55分
  • 保護級
  • 4.4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4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時間齒輪的運轉,猶如死神刻畫的軌跡一般;陽光背後的陰影,就似死神的鐮刀揮舞斬斷希望。
林蕭(楊冪 飾)和知名模特兒陸燒(陳學冬 飾)跨年夜在煙火盛放的大街上擁吻,這則花邊新聞直接衝擊M.E.的經營,葉傳萍(王琳 飾)強勢入主,宮洺(錦榮 飾)被迫退位形同傀儡,南湘(郭碧婷 飾)為得權勢的不擇手段。盛古財團瀕臨瓦解,於此同時,公司又面臨虧空四億的財務大坑洞,而這財務危機也讓一直想奪走顧里(郭采潔 飾)一切的葉傳萍緊咬不放,深陷財務險境的她還不幸被診斷出罹癌,精神和生理的雙重打擊,讓幾近完美的她瀕臨崩潰,而顧里父親留下來的隱藏遺產,又會掀起什麼風波?
踏入職場,林蕭、顧里、南湘、唐宛如(謝依霖 飾)這四個好朋友,皆因自己的利益捲入爾虞我詐的漩渦中,她們的友情和愛情也將承受前所未有的終極考驗……

劇照

小時代4:靈魂盡頭劇照 1
小時代4:靈魂盡頭劇照 2
小時代4:靈魂盡頭劇照 3
小時代4:靈魂盡頭劇照 4
小時代4:靈魂盡頭劇照 5
小時代4:靈魂盡頭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