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與流浪貓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老師與流浪貓

  • 2015
  • 1小時48分
  • 普遍級
  • 8.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校長先生的家每天早上都會有一隻流浪貓來拜訪
然而有一天咪咪突然不再出現了,校長先生為了找尋咪咪而走遍街坊巷弄
卻意外尋覓到城鎮中的人情溫暖,以及對已故妻子的愛
已經退休的校長先生森衣,因妻子過世了而過著獨居生活,會來拜訪他的只有亡妻生前曾疼愛的流浪花貓「咪咪」,以及負責製作鄉鎮官網資料的區公所員工祥吾。不論怎麼驅趕每天早上都還是會跑來坐在亡妻佛壇前的咪咪,以及祥吾那現代年輕人的講話方式都讓森衣感到非常焦躁厭煩。然而有一天,咪咪突然不再出現了。森衣正為這件事掛懷之際,剛好瞧見亡妻生前經常光顧的美容院裡貼了一張「尋貓啟事」,上面名為小玉的貓,居然長得跟咪咪一模一樣,他發現咪咪居然同時以小空、千尋…等不同的名字出現在其他鄰居們的日常生活中,大家都因為咪咪的存在,而受到療癒、獲得勇氣。因為尋找咪咪而與開始與陌生人們邂逅,讓森衣的心漸漸有了轉變。他曾如此地討厭咪咪,只因看見牠就會想起妻子已逝的傷痛,讓森衣想要遺忘這一切。而今森衣終於可以坦然面對人生,於是他下定決心一定要再見咪咪一面,開始全心全力地找尋咪咪的蹤影──。

劇照

老師與流浪貓劇照 1
老師與流浪貓劇照 2
老師與流浪貓劇照 3
老師與流浪貓劇照 4
老師與流浪貓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