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一家電影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我們這一家電影

  • 2003
  • 1小時35分
  • 普遍級
  • 8.8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花媽一家首部電影版大作登上大銀幕!橘子和花媽兩人竟慘遭對調身體?

某一個下雨天,在雷電交加的瞬間,「媽媽」竟然和「橘子」的身體對調過來了!母女倆不知所措、爸爸和柚子更是看得目瞪口呆。從這一天開始,花家展開了一段不可思議的生活。突然變成媽媽的「橘子」,每天與不習慣的家事奮戰不已;而變成橘子的「媽媽」則開始去上學,享受著高中生活。另一方面,爸爸和柚子兩人,不斷努力尋找著能讓母女倆變回來的方法。就在全家開始漸漸習慣這樣的生活方式中,橘子和媽媽也開始逐漸互相理解對方的心情,但就在此時又發生了一件大事!因為變成橘子的「媽媽」,決定以橘子的身分,參加橘子學校的「校外教學」。究竟在這三天兩夜的旅行中,媽媽是否真能安然度過而不被揭穿呢…。面臨斷崖絕壁般的危機,讓一家四口重新體認到家人的重要性。這是一個用歡笑、用淚水來描寫「家族愛」的感人故事。

劇照

我們這一家電影劇照 1
我們這一家電影劇照 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