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學生會 I 01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妄想學生會 I 01

  • 2010
  • 25分
  • 輔15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1話【在櫻花樹之下/以後每話都是這種感覺嗎?/不管怎樣,先脫了再說】
私立櫻才學園一年級生的津田隆利,在校門前因為服裝不整而受到學生會長的天草篠的訓話。之後,在學生會書記的七條天空和會計的萩村鈴也加入訓話的結果,津田隆利趕不上第一堂課了。最後,說是要向津田賠罪的學生會長天草篠的半強迫下,津田變成了學生會的副會長??由於剛入學對校內環境還不熟悉的關係,隆利在學生會的會議上遲到了!之後放下會議,決定帶隆利去熟悉校園的小篠,從保健室,女子更衣室到人煙稀少的體育倉庫等等,竟是介紹一些男性會感到興奮的場所!最後,連在女生廁所可以做的各式各樣?的事情也都一一強迫傳授給了隆利。雖然對於副會長這個職位還是有些不習慣,但仍然努力學習的隆利,這天,從新聞社的畑蘭子那裡來了希望可以接受訪問的請求,為了事前熟悉訪問的天空,不知為何請隆利來當她們受訪的指導老師!?而那理由竟然是『A片裡不是經常有那種受訪的畫面嗎?』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