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學生會 I 08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妄想學生會 I 08

  • 2010
  • 25分
  • 輔15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8話【啊!?妳是早上的草莓內褲!/脫離處男說不定會流行起來喔/我要連大家的份一起戰鬥!】
為了下個月舉行的運動會、正在為了競賽內容開會中的學生會一行人。由於這次是櫻才學園男女合校後舉行的第一屆運動會、因此想向身為男生的隆利索取一些意見…在小篠和天空倆人黃色話題的淫威壓迫之下、今天的隆利仍在努力地為運動會絞盡腦汁中!這天、由於收到了學生會成員留宿於溫泉旅館的秘密檢舉、二年級的風紀委員長-五十嵐楓來到了學生會辦公室。對於努力解釋著的學生會成員們、五十嵐說到『我只要看著對方的眼睛就能知道是否在說謊』!然而,檢查完小篠門的五十嵐卻遲遲地不肯看向隆利…為了幫柔道社第一次跟外校有練習賽加油的學生會一行人正在前往道場中。但是沒想到在比賽前,其中一位成員竟然受傷而被禁止出賽!!!就在這時,櫻才學生會會長小篠義不容辭地換上了道服,向神聖的土俵前進…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