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號:鐵鉻行動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代號:鐵鉻行動

  • 2016
  • 1小時51分
  • 輔12級
  • 7.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地表最強老爸 連恩尼遜 化身麥克阿瑟將軍,詮釋二戰最傳奇的戰略領袖!

★ 改變亞洲版圖的關鍵戰役,韓戰最重要軍事行動「仁川登陸戰」震撼重現!
★ 諜對諜,計中計,關鍵24小時,決定8000萬人的未來。
「登陸仁川只有五千分之一的勝算,但是我已經習慣在豪賭中獲勝」。- 麥克阿瑟。
1950年6月25日凌晨北韓軍突然南侵攻擊南韓!僅3天首爾就淪陷,40天後除了洛東江外,朝鮮半島全都被北韓軍占領!
聯合國軍最高司令官道格拉斯‧麥克阿瑟為了扭轉情勢,瞄準北韓軍的弱點突襲進攻,企劃了「仁川登陸:鐵鉻行動」計畫。為此麥克阿瑟將軍啟動了X光諜戰任務,讓不具編號的特殊情報部隊隊員滲透北韓軍挖出情報。海軍上尉張學修(李政宰 飾)領軍的KLO部隊,成功僞裝成北韓軍,進行滲透,雖暗中執行任務,卻因北韓軍司令官林杰振(李凡秀 飾)而處於有恐洩露身分的危機中。所剩時間是24小時。攸關朝鮮半島歷史與命運的「鐵鉻行動」就此展開!

劇照

代號:鐵鉻行動劇照 1
代號:鐵鉻行動劇照 2
代號:鐵鉻行動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