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依達的救援行動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阿依達的救援行動

  • 2020
  • 1小時44分
  • 保護級
  • 7.9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8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提名、美國獨立精神獎最佳外語片。

1995年7月11日,宣布獨立的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遭到塞族共和國出兵攻打,數以千計「雪布尼查」的居民正想盡辦法逃離小鎮,並進入聯合國管制的難民安置區。阿依達是聯合國指派的管制區翻譯員,她除了需要協調聯合國與塞族共和國的翻譯工作,還要安撫從雪布尼查逃出來惴惴不安的鎮民們。

雖然阿依達獲得聯合國及荷蘭政府的庇護,但是看到許多徬徨無助的雪布尼查的民眾,殷殷期盼阿依達可以幫助他們進入聯合國管制區,她卻愛莫能助。阿依達一方面想盡辦法希望能將自己心愛的丈夫與兩名兒子納入救援名單中,同時還必須盡忠職守,擔任翻譯來告訴居民將被聯合國遺棄的殘酷事實,迫使身處兩個世界的阿依達內心備感煎熬。就在時間分秒必爭之際,面對塞軍的步步進逼,聯合國又決定放棄駐守難民營,究竟阿依達該如何保護摯愛的家人?而上千名的難民又該何去何從?

劇照

阿依達的救援行動劇照 1
阿依達的救援行動劇照 2
阿依達的救援行動劇照 3
阿依達的救援行動劇照 4
阿依達的救援行動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