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在我上鋪的兄弟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睡在我上鋪的兄弟

  • 2016
  • 1小時33分
  • 普遍級
  • 5.4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睡在我上鋪的兄弟》是由校園音樂PK賽、超級網劇和大電影共同構成的生態IP。在超級網劇《睡在我上舖的兄弟》中,滬都大學330宿舍四位性格迥異的男生——林向宇(陳曉飾)、李大鵬(杜天皓飾)、管超(劉芮麟飾)、謝訓(李現飾)共同經歷幽默逗趣的大學歲月。
大電影《睡在我上舖的兄弟》中,四位男生在畢業之際,各自遭遇了情感、學業、工作上的挫折。聰明貪玩、厚臉皮的大男孩林向宇(陳曉飾)與女上司徐美心(秦嵐飾)姐弟戀,引得周遭非議;聰明貪玩、自在逍遙的富二代李大鵬(杜天皓飾)無所事事,拉著心愛的羊駝到處配種;碩果僅存的處男管超(劉芮麟飾)遇到心愛的女生,卻遭遇人生重大分歧;仗義癡情的奮鬥青年謝訓(李現飾),在戴綠帽、經濟困頓等一切遭遇後,會何去何從?一方有難兄弟支援,他們為彼此兩肋插刀,然而卻出現了不可調和的內部矛盾……在這場兄弟之間最盛大的別離中,他們一起蛻變著,成長著。

劇照

睡在我上鋪的兄弟劇照 1
睡在我上鋪的兄弟劇照 2
睡在我上鋪的兄弟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