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兩個世界 第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W兩個世界 第6集

  • 2016
  • 1小時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一切回到了原點
  當妍珠趕到爸爸工作室的時候,只看到了爸爸躺在地上昏迷的樣子,她整個人陷入悲傷之中,她和醫生一起把爸爸送到了自己所在的醫院,看著在生死邊緣的爸爸,妍珠傷心欲絕。和妍珠一起在手術室外等待的員工告訴妍珠,是姜哲開的槍,並責問她,當初為什麼要救姜哲。
  爸爸轉入重症病房,在照顧爸爸的妍珠接到出版社朴社長的電話,並告知她W在昨晚淩晨的時候更新了一集,得知情況的妍珠看到了更新的內容:漫畫裡記錄了姜哲來到現實世界的一切,妍珠很震驚。而開槍之後的姜哲,給妍珠留了一份信之後,跳入了漢江中。“一直在尋找殺人犯的主角,自己卻成了殺人犯”姜哲用自己的死完結了漫畫。看到漫畫的妍珠跑到江邊卻再也找不到姜哲的身影。而在姜哲自殺後,在現實中的有關姜哲的一切都消失了,為了不讓一切變得複雜,妍珠和爸爸一致決定掩蓋事實真相。而當漫畫的結局上傳之後,引起了很大的轟動,讀者一起討伐作者吳成武,並聯名一起發起了拯救姜哲的活動。

劇照

W兩個世界 第6集劇照 1
W兩個世界 第6集劇照 2
W兩個世界 第6集劇照 3
W兩個世界 第6集劇照 4
W兩個世界 第6集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