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媽咪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晚安媽咪

  • 2014
  • 1小時40分
  • 限制級
  • 6.3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4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媽咪,可以唱晚安曲給我聽嗎?」
一對漂亮的雙胞胎男孩住在鄉間的大屋裡,與世隔絕,無憂無慮,一心盼著媽咪回來。但等到的,是個頭部纏滿繃帶的女人,只留一雙眼睛狠狠打量著他們。孩子察覺事情不對,而試圖找回真正的媽咪:是脾氣、味道、臉上那顆痣、還是瞳孔的顏色?眼前這個陌生的母親是唯一的線索,他們只能從她「下手」,找出媽咪的下落。
《晚安媽咪》是部引人入勝卻又不落俗套的佳作,你幾乎無法確認誰對誰錯,只能一路提心吊膽。卻又沒有一般驚悚恐怖片的張牙舞爪,反而風格清麗,直到令你不寒而慄。過去以編劇聞名的薇若妮卡法蘭茲,與賽佛林費雅拉聯合導演這部處女作,展現出絕佳默契,無論兒童心理或氣氛掌控都有一手。自威尼斯影展首映後一路叫好。主演的兩個男孩是從240 對雙胞胎當中脫穎而出,精采演出令人又愛又怕。看完本片,晚安曲再也不敢隨便哼唱,親子系頭皮發麻指數百分百!

劇照

晚安媽咪劇照 1
晚安媽咪劇照 2
晚安媽咪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