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K-POP45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Simply K-POP45

  • 2016
  • 5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匯集眾多偶像明星的Simply kpop,將帶給您精彩的唱跳表演

Simply Kpop總是匯集了許多偶像明星,這集又有哪些精采演出呢?曾為《請回來吧!1988》和《看見味道的少女》演唱OST的NC.A來到Simply Kpop,帶來一首悲傷的情歌《Next Station》,刻劃期待舊情人會出現在下一站、下下一站的辛酸心情,不知道你感受到那失戀的苦澀嗎?貫徹EDM風格的24K,演唱主打歌《BINGO》,強烈的舞蹈和旋律,讓你如同身置在濃濃的男人味裡。MV拍攝也很精彩,以槍戰、解救人質等元素,讓你看到偶像們成熟的一面。MATILDA、Honey G、HIGHTEEN、PENTAGON、SF9、100%、羅允權、LADIES’CODE、Dalshabet、SE7EN、I.O.I等知名偶像也在本集一同飆歌、尬舞。

劇照

Simply K-POP45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