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 04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解密 04

  • 2016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鄭當告訴容金珍必須通過這些訓練才能得到算題的資格,容金珍怒了,他說要麼讓他算題,要麼讓他回家,鄭當譏諷他連最基本的越野跑都完成不了,看他有什麼本事回家?就算他僥幸回到家裡,又該如何向校長交代自己出了一趟遠門連要算的題都沒有見到呢?容金珍被說得啞口無言。
終於體能訓練告一段落了,開始了各種專業技能培訓。自從訓練場所從室外搬到了室內,訓練的內容也從體力轉向了腦力,容金珍的總成績雖然還是穩坐最后一名,但和大家的差距正在不斷縮小,趙棋榮表揚容金珍照這樣發展下去,兩人一起進入北院還是很有可能的。容金珍說自己進北院的可能性隻有3.5%,但安教官說了這個比例還會根據不可控因素上下浮動,趙棋榮自作聰明地教容金珍,他說安教官說這話的意思就是讓他去表示表示,但這禮輕了不行,重了不妥,最好是從家裡帶來的,要能體現出禮輕情意重之意。一根筋的容金珍拿出師娘親手做的紅短褲,在靶場找到安能非要把短褲送給他,把安能唬得愣在當場,一旁的翟莉差點沒笑出聲來,她暗道見過傻的,沒見過傻成這樣的。

劇照

解密 04劇照 1
解密 04劇照 2
解密 04劇照 3
解密 04劇照 4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