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丑島君The Final-身世大解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黑金丑島君The Final-身世大解密

  • 2016
  • 2小時10分
  • 限制級
  • 7.6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8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丑島馨(山田孝之 飾)經營的高利貸公司Cow Cow金融,在地方上惡名昭彰,冷血討債、賺取暴利,遇到特殊狀況還有盟友戌亥(綾野剛 飾)幫忙解決。但丑島冷酷不苟言笑的個性是他的真面目嗎?
《黑金丑島君The Final – 身世大解密》將一探丑島從未提及的童年過往。在不為人知的12年前,丑島剛轉學,與同儕中心腸最好的竹本成為好友。但命運的安排卻讓他們分道揚鑣……12年後,竹本(永山絢斗 飾)貧寒交迫流落街頭,被殘暴的「誠愛之家」吸納,被迫當了日日遭人毆打辱罵的低薪黑工。某日,竹本來到Cow Cow金融找丑島借錢,因為他需要一筆鉅額,拯救「誠愛之家」的夥伴脫離苦海。竹本沒有料想的是—他的善意將為丑島帶來無可逆轉的毀滅。善意真的能得到回報嗎?

劇照

黑金丑島君The Final-身世大解密劇照 1
黑金丑島君The Final-身世大解密劇照 2
黑金丑島君The Final-身世大解密劇照 3
黑金丑島君The Final-身世大解密劇照 4
黑金丑島君The Final-身世大解密劇照 5
黑金丑島君The Final-身世大解密劇照 6
黑金丑島君The Final-身世大解密劇照 7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