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 12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解密 12

  • 2016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劉一平找到容金珍鄭重其事地說自己知道容金珍在干什麼,他說“紫密”就是一個魔鬼,它變來變去,根本抓不住它,它會吃人,隻除了一個人可以與它抗衡,說著把自己以前的演算本掏出來塞給容金珍,還神神叨叨地讓容金珍千萬不要告訴別人是他給的。這本演算本對容金珍的算題提供了很大的幫助,很多思路都是容金珍從未想到過的。
容金珍悄悄地向王大棗打聽劉一平到底是誰,王大棗指著正在獨自下棋的棋瘋子告訴他,這人就是701破譯處的劉一平科長,容金珍這才明白原來“棋領導”不姓棋,王大棗告訴容金珍,這劉一平就是算題算瘋的,如果容金珍能把劉一平沒算明白的題算出來,那他就比北院所有的人都厲害,他就是收發室之光、701之光,他就是國家的棟梁。
王大棗對劉一平和容金珍宣布,從即日起南院收發室的工作重點從養雞、巡山轉變為全力以赴地算題,北院成立了Q小組,他們就成立特別行動P小組,誓將北院完成不了的任務完成。從這一天開始容金珍就是沒日沒夜地算題,王大棗和劉一平就負責將容金珍的演算稿全部撿起來裱糊在牆上。

劇照

解密 12劇照 1
解密 12劇照 2
解密 12劇照 3
解密 12劇照 4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