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白百合之戀

  • 2016
  • 1小時21分
  • 限制級
  • 5.9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4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每10分鐘一場激情戲、保證不打馬賽克,「羅曼情慾電影」45週年重返大銀幕!

《白百合之戀》在拍攝上除了受到過去跟隨的小沼勝導演啟發,故事也參考《Lesbian World: Fondling》(続・レスビアンの世界-愛撫-)等片的劇本,《白百合之戀》講述小遙為了療癒過往心傷,與陶藝老師登紀子彼此依靠,成為親密的生活伴侶,拜她為師並照料其生活起居,同時也滿足登紀子的無盡慾火。在小遙自認擁有幸福生活之際,男子「悟」的到來卻打亂了兩人生活。登紀子藏不住對悟年輕肉體的癡戀,不再渴求小遙,無論是陶藝教室或是生活,錯綜複雜的戀愛關係就此失控。在日活軟調色情的黃金年代以副導身分展開電影之路的恐怖片巨匠中田秀夫,精心描繪在扭曲之愛的末路,女同志之間最終極的純愛。

劇照

白百合之戀劇照 1
白百合之戀劇照 2
白百合之戀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