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布西森林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德布西森林

  • 2016
  • 1小時34分
  • 輔12級
  • 6.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德布西森林》由影后桂綸鎂、陸弈靜主演,法國凱撒獎入圍、旅法台灣導演郭承衢首部劇情長片。曾獲2014年金馬創投CNC大獎,集合台灣、歐洲兩地堅強幕前幕後演職員通力合作完成,全片於全台山區森林實景拍攝,歡迎進來感受台灣自然之美,歷經一趟前所未有的心靈之旅,欣賞這部2016年最不一樣的台灣電影。

在距離城市遙遠之外的台灣森林裏,一對母女過著與世隔絕的日子。女兒(桂綸鎂 飾)的精神狀態看來脆弱且無助,彷彿對周遭一切了無生趣。原來在來到這裏之前,女兒是個知名的鋼琴家,但她的丈夫和兒子被殺了,原因似乎和一椿巨大的關說案有關。對山林環境相當熟悉的母親(陸弈靜 飾),毅然決然帶著女兒、拋下一切,躲到了最接近原始的深山森林裏,她堅信這是能夠保護她、拯救她,並讓她好好活下去的唯一可能。

台灣這座島嶼,七成以上是山地森林,我們卻不見得熟悉這片絕美的翠綠。大自然是蘊生萬物的啟始,卻也擁有著諸多令人意想不到的變化樣貌。各種突如其來、無法捉摸的意外,與這對母女間難以言詮的心事與祕密交織糾結,讓她們不得不面對的,除了彼此,還有那放眼望去一整座神祕而不可測的森林……。

劇照

德布西森林劇照 1
德布西森林劇照 2
德布西森林劇照 3
德布西森林劇照 4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