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 好悍週報 第十三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9/09 好悍週報 第十三集

  • 2017
  • 24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9/09 好悍週報 第十三集

●精采賽事回顧─神主牌羅力,上週完美詮釋投手群一哥的身手,單週擔綱兩場先發任務,都為球隊拿下勝利,並且也完成了個人中職生涯的600K里程碑,為現役球員第四人。
●過多的殘壘永遠是進攻時的最惋惜,關鍵時刻的適時一擊,應該怎麼去確實掌握,以及數據化的時代,守備步陣、走位跑壘等觀念,將如何左右場上的各種狀況,聽聽錢Sir具體分析。
●方克偉打職棒已經進入第8個年頭,近年逐漸成為先發主力,對於今年身負重任,分享了自己的心路歷程。
●林政賢、陳明軒、黃亦志,也是今年富邦倚重的先發小將,如何培養這些年輕小將,往頂尖巨頭之路邁進,考驗球員也考驗教練團的養成功力。
●Guardians Nigh向英雄致敬,阿帕契、IDF戰機震撼澄清湖球場上空,精采花絮不容錯過。
●林哲瑄於上週因場地濕滑,在跑壘時不慎拐傷了左腳,畫面觸目驚心,對於戰力會造成怎麼樣的影響,葉總親自說明;以及討論已久的台灣球場環境,選手及聯盟,可以再做哪些注意及改善,才是台灣棒球再進步的關鍵。

更多精彩內容,請持續鎖定本週的好悍週報!!!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