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速!參勤交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超高速!參勤交代

  • 2014
  • 1小時59分
  • 保護級
  • 6.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藍絲帶獎最佳電影,日本金像獎最佳導演、男主角等三項提名、榮獲最佳劇本獎。《鴨川荷爾摩》本木克英導演執導。

德川吉宗時期,幕府將軍受老中松平信祝(陣內孝則飾)唆使,懷疑湯長谷藩暗藏金山,陷害下令才剛完成參勤的他們,再次即刻進行參勤交代,否則就會面對除藩危機。平常至少要花費10天的路程,他們卻被迫要在5天內完成前往參勤的無敵困難任務。再加上藩主內藤政醇(佐佐木藏之介飾)手上僅有1萬5,000石的弱小貧窮藩的武士們,前一趟參勤已財務透支的他們,沒錢、沒時間、更沒人手的窘境,在家老(西村雅彥飾)建議下,藩主帶著各懷絕技的六位藩士上路,以土法煉鋼各種妙計,想盡辦法抄小路趕到江戶,挑戰超高速參勤交代!途中還不斷遇到松平信祝派出忍者襲擊,一名戶隱流忍者雲隱段藏意外加入,讓這段猶如七武士的不可能任務,以熱血又異想天開之姿華麗展開!

劇照

超高速!參勤交代劇照 1
超高速!參勤交代劇照 2
超高速!參勤交代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