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心法師2 第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集【被封印的法器】

  • 2017
  • 46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獨處時,蘇桃看著銅鏡仍是惴惴不安,而想到今天和無心手掌相握的一幕,又莫名臉紅心跳。思來想去,她決定把鏡子送給無心,順便再見他一面。
無心暫住在鎮上的旅社,正和白琉璃聊天。白琉璃說,今日那面銅鏡曾經是他的,是一件法器。自己當年被無心坑得家破人亡,銅鏡也隨眾多家產流散出去,估計是後世被懂行的人封進了瓷枕裡。
無心調侃說,要是白琉璃早吭聲,他就幫他把鏡子要來了。白琉璃傲嬌地表示不稀罕,自己法力通天,早已不需借助於這種外物。正說著,蘇桃來訪,將銅鏡雙手奉還。無心和白琉璃對這個靦腆、柔弱的小姑娘印象都不錯。見已夜深,無心親自送蘇桃回家。
回到家門口,兩人卻發現蘇宅被一股詭異的氛圍所籠罩。蘇桃心生不祥之感,倉皇衝進家門,驚恐地看見父母家人皆已暴斃,死狀詭異恐怖。蘇桃瞬間崩潰,無心則隱隱覺得這家人的死不似人力所為。
蘇桃的哭喊聲驚動了鄰居。鄰居見狀也是大驚,嚷嚷著要趕緊報官。鄰居領著無心和魂不守舍的蘇桃往警察局跑,正跑著,卻聽得遠處傳來防空警報聲。鎮上亂了起來,叫喊聲此起彼伏,說是日本人打來了。居民們都忙著逃命,報警已然不可能,無心也只得護著蘇桃奔逃。

劇照

無心法師2 第2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