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天龍八部

  • 2021
  • 共50集
  • 普遍級
  • 8.4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89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根據作家金庸的同名小說改編。

以北宋哲宗時代為背景,講述了丐幫幫主喬峰、大理世子段譽、少林小僧虛竹三人的江湖歷險與愛恨情仇的故事。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1集【少年英雄】 46分
北宋元祐年間,遼國皇帝立志逐鹿中原,囤積重兵於宋遼邊境。遼軍對宋朝邊境經年累月的劫掠,擾得邊境百姓哀鴻遍野。為防山河破碎生靈塗炭,中原武林路各路豪傑開始了扶宋抗遼的仁義之舉。 丐幫青年翹楚喬峰,在扶宋抗遼的鬥爭中功勛顯著,又在比武大會中力壓年少成名的慕容復,聲名漸盛;少林純良愚鈍的掃地小僧虛竹,也開啟了真正的人生修行;而不願學武的大理國書生段譽則離家出走,邂逅了萬劫谷的少女鐘靈,兩人企圖化解無量劍派與神農幫的恩怨,卻被神農幫幫主扣押。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2集【各自的考驗】 46分
為解救被神農幫挾持的鐘靈,段譽趕往萬劫谷求助,途中不慎誤入琅嬛福地。段譽對琅嬛玉洞中的一尊少女雕像傾慕萬分,並機緣巧合得到了逍遙派絕學《凌波微步》和《北冥神功》。原本無心武學的段譽,因為痴迷於雕像,答應按雕像指示修習武功。 與此同時,歷經考驗的喬峰成為了天下第一大幫丐幫的新任幫主,一時風光無限,而繼承祖訓決心復闢大燕國的慕容復,則因比武大會負於喬峰耿耿於懷,陷入了鬱結之中。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3集【命運弄人】 46分
新幫主任職慶典上,丐幫副幫主馬大元之妻康敏對英武豪邁的喬峰愛慕非凡,奈何喬峰並不為其美色所動,只得自怨命運弄人。慶典結束後,汪劍通交給馬大元一封迷信,叮囑說喬峰日後若有不義之舉,便將秘信公之於眾。 段譽趕到萬劫谷,哪知萬劫谷主人鐘萬仇對姓段之人恨之入骨,差點惹來殺身之禍,幸得鐘靈母親甘寶寶拼死相救才僥幸逃脫。甘寶寶無法脫身營救鐘靈,於是拿出鐘靈的生辰八字,幫段譽借了一匹駿馬,叮囑段譽回大理城向段父段正淳求助。 新幫主任職慶典上,丐幫副幫主馬大元之妻康敏對英武豪邁的喬峰愛慕非凡,奈何喬峰並不為其美色所動,只得自怨命運弄人。慶典結束後,汪劍通交給馬大元一封迷信,叮囑說喬峰日後若有不義之舉,便將秘信公之於眾。 趕往大理途中,一夥殺手誤認為段譽是駿馬主人,對段譽痛下殺手。段譽決定給駿馬主人報信,在一莊園中遇見了被圍攻的木婉清。手無縛雞之力的段譽不忘借馬之恩,與木婉清並肩作戰,終於驚險突圍。然而,總是蒙著面紗的木婉清性格火辣,動不動就對段譽施展拳腳,段譽苦不堪言。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4集【面紗之下】 46分
遼軍增兵雁門關,喬峰連忙率領丐幫前往雁門關與守將韓總兵及各路豪傑共商抗遼之事。雁門關外到處是流離失所的難民,一眾義士們誓要保護百姓們周全。而此時,康敏偷看了汪劍通交給馬大元的密信,得知了一個能顛覆整個武林的秘密。 結伴而行中,木婉清決定幫助段譽一起去救鐘靈。兩人化裝為靈鷲宮使者,巧妙救出鐘靈,並勸說鐘靈回了萬劫谷。可是,圍攻木婉清的殺手們又一次憑空殺出,窮追不捨,兩人逃上一個四周都是懸崖的孤峰。然而孤峰上無水無食,木婉清又身負重傷,殺手們勢必還要捲土重來,兩人僅是謀得一時的喘息。 一番生死相依之後,段譽和木婉清兩個年輕人早已是情愫暗生。原來,一直戴著面紗的木婉清曾發過毒誓:看過自己真面目的人,要麼死,要麼就成為自己的丈夫。岳老三的徒弟想要強行揭開木婉清面紗,最終死在木婉清毒箭之下。岳老三行事顛三倒四,段譽一番巧辯,攪得岳老三暈頭轉向,無奈岳老三武藝高強,段譽和木婉清始終是其刀俎上的魚肉。岳老三強行要看木婉清面目,早已對段譽芳心暗許的木婉清先讓段譽看了自己面目,決心讓段譽做自己的丈夫。木婉清的舉動惹惱了岳老三,岳老三要對段譽痛下殺手之際,發現段譽骨骼清奇,竟然執意要收段譽為徒。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5集【武學奇才】 46分
於是,岳老三不但不殺未來徒弟的媳婦木婉清,還幫木婉清解決了王夫人派來的殺手,幫助段譽和木婉清又逃過一劫。但是,為了脅迫段譽拜拜師,岳老三帶走了木婉清,將段譽獨自留在孤峰之上。 為了逼迫遼軍退兵,喬峰博採江湖人士所長,制定了擒賊先擒王的計策。一心想要復國的慕容復也趕到了雁門關觀察宋遼局勢,謀求復國良機。喬峰率領奇人異士們夜襲遼軍營地,擒獲遼軍主帥,並利用遼國皇室的矛盾,說服遼軍主帥下令退兵,雁門關百姓終於又免去一次戰火之苦。喬裝易容加入行動的慕容復發現宋遼之爭中,宋軍略處弱勢,心裡生出了聯合遼軍恢復大燕國的念頭。 獨處孤峰的段譽被無量劍派帶走囚禁,百無聊賴之中開始修習琅嬛玉洞中得到的秘籍,不知不覺間輕功已有小成、內功修為大幅提升,機緣巧合之下竟輕松逃出了無量劍派的監獄。逃亡之中,被劇毒閃電貂咬傷的段譽又吞下了劇毒的蟒牯朱蛤,以毒攻毒不但沒了性命之憂,還獲得了不毒不侵的軀體。最不願意練武的段譽,漫不經心間便進入了當世武學奇才的榜單。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6集【一代豪俠】 46分
雁門關一役取得大捷,丐幫老幫主汪劍通卻已病入膏肓。汪劍通彌留之際,喬峰發誓要將汪劍通為國為民的俠義精神發揚光大,聽聞喬峰誓言,一代豪俠汪劍通終於含笑而去。 段譽成功脫險後,終於找到了擔心情郎負心的木婉清。這時段譽才知道,岳老三所在的四大惡人團夥,竟然是為了刺殺大理國皇帝段正明而來。段譽與木婉清又一次陷入敵手,直到大理皇宮四大護衛及時趕到,兩人才幸免於難。四處危機重重,段譽連忙帶木婉清跟著四大護衛回大理城。 與此同時,少林為了幫助大理國皇室抵擋四大惡人的危機,派出玄悲大師前往大理國助陣。玄悲大師意外地帶上了外人看起來一無是處的虛竹,玄悲覺得,一場游歷或許能讓虛竹有所頓悟。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7集【新的危機】 46分
到了大理城以後,木婉清才知道段譽身世顯赫。原來,段譽是大理國鎮南王之子,是未來大理國的君主。大理國不似宋朝那麼等級森嚴,對於婚戀嫁娶也一向開明,木婉清稍顯魯莽的率真深得皇帝段正明和段譽父親段正淳的喜愛。最讓人意外的是,一心要收段譽做徒弟的岳老三對段譽的凌波微步無計可施,打賭輸了以後反倒成了段譽的徒弟。 不過,新的危機又到來,木婉清發現段譽生母刀白鳳是自己師父的死敵,痛下殺手並誤傷段譽,為段正淳所擒。原來,木婉清的師父秦紅棉其實就是她的生母,而段正淳就是其生父,秦紅棉因不滿刀白鳳奪走段正淳,才派木婉清到大理國來刺殺刀白鳳。 段正淳與刀白鳳並沒有為難木婉清,但至愛的未婚夫段譽一夜之間變成了親哥,木婉清痛不欲生。更糟的是,得知此噩耗的段譽恍惚間被四大惡人擄走。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5分
第8集【皇家醜聞】 45分
飽受倫理和真愛折磨的木婉清想要輕生,卻被四大惡人之首的青袍客抓到了萬劫谷,與段譽共同囚禁在石屋之中。段譽和木婉清中了段延慶投下的催情毒藥,一時難以自持,一齣亂倫悲劇眼看就要釀成。 青袍客名叫段延慶,是走失多年的大理國前太子。段延慶痛恨段正明在自己走失後段正明奪取了皇位,於是聯合萬劫穀穀主鐘萬仇導演了這出皇家醜聞,想藉此逼迫段正淳退位。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9集【以彼之道,還施彼身】 46分
段正明用計將石屋內的木婉清換成了鐘靈,段延慶姦計落空,鐘萬仇賠上了女兒。不過,段正淳承諾,一定會保全鐘靈名節,不日便會替段譽向萬劫谷求親。 虛竹與玄悲借宿大理國身戒寺,半夜玄悲大師遇害,死於自己的成名絕技韋陀杵之下。虛竹向大理皇室求助,大理皇室一番分析,處處疑點都指向了姑蘇慕容氏,因為只有姑蘇慕容氏會使這種“以彼之道,還施彼身”的奇招,而慕容博早已去世多年,當世能使這玄奧技法的,便只剩下慕容博的兒子慕容復。 此外,段正淳發現鐘靈也是自己的私生女,段譽的又一樁美好姻緣又毀於一旦,震驚失神之餘又被岳老三擄到了萬劫谷。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10集【北冥神功】 46分
四大惡人排行老四的雲中鶴垂涎鐘靈美色,一路追至萬劫谷。雲中鶴、葉二娘、岳老三、段譽、鐘萬仇和甘寶寶在萬劫谷密室中一番亂戰,段譽情急之下無意使出了吸人內力的北冥神功,成功救出鐘靈。 沒有武功基礎的段譽突然吸入了太多內力,一時無法調和,痛不欲生。段正明無法醫治段譽的內傷,只得帶段譽到天龍寺向五位高僧求助。遺憾的是,恰逢吐蕃大輪明王鳩摩智到天龍寺搶奪《六脈神劍》劍譜,段譽療傷之事只能等強敵退去後再行商議。為了保住大理國至高武學,段正明剃度為僧與五位高僧共同修煉六脈神劍。 天龍寺六大高手聯手,依然不敵鳩摩智。鳩摩智企圖拿走劍譜之時,枯榮大師將經書焚毀,氣急敗壞的鳩摩智企圖挾持段正明要挾整個大理國,一直圍觀高僧們練功的段譽卻意外地使出了真正的六脈神劍。鳩摩智見還有段譽這個“活劍譜”,於是擄走段譽。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11集【六脈神劍】 46分
鳩摩智逼迫段譽寫出《六脈神劍》劍譜,段譽機巧善辯,攪得鳩摩智無計可施,但鳩摩智也非善人,段譽也因此飽受皮肉之苦。接連挫敗之後,鳩摩智心下一橫,決定把“活劍譜”段譽帶到蘇州,在故友墳前焚化。 原來,鳩摩智曾經與慕容復的父親慕容博有過約定:若鳩摩智能尋到六脈神劍劍譜交給慕容博,慕容博便讓鳩摩智瀏覽自家還施水閣中收藏的天下武學。如今慕容博已去世多年,武痴鳩摩智卻依然對還施水閣念念不忘。 丐幫副幫主馬大元遇害,死於自己獨創的成名絕技鎖喉功。回想起與慕容復之前的過節,丐幫將矛頭對準了“以彼之道還施彼身”的慕容復。喬峰覺得事關重大,不能輕下定論,於是前往蘇州調查。少林寺也懷疑玄悲大師遇害與慕容復有關,把慕容復請上了少林寺。 在慕容復的婢女阿朱阿碧的幫助下,段譽巧妙逃脫了鳩摩智的挾持。阿碧溫婉善歌,阿朱有巧智且擅長易容之術,風趣儒雅的段譽很快便與阿朱阿碧結成知己。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12集【曼陀山莊】 46分
段譽幾人行至種滿茶花的曼陀山莊中,段譽意外地見到了慕容復的表妹王語嫣。王語嫣的容貌與琅嬛玉洞中的雕像一模一樣,段譽對其一見傾心、無法自拔。糾纏間王語嫣母親王夫人趕到,性情暴戾的王夫人當即就要將擅闖莊園的段譽、阿朱和阿碧處死。所幸出生大理的段譽對茶花研究頗深,喜愛茶花的王夫人於是便留下段譽當莊園里的花匠。 段譽對王語嫣痴迷不已,無奈王語嫣心心念念的只有表哥慕容復。因為急著到少林寺去為慕容復洗脫冤屈,王語嫣還是救出了阿朱阿碧,跟著段譽逃出了曼陀山莊。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13集【戰書】 46分
少林寺中,一眾高僧對慕容復一番調查試探,得出的結論是慕容復完全沒有能力擊殺玄悲大師。雖然洗脫了冤屈,但慕容復的尊嚴和自己受到了沉重的打擊。 另一邊,西夏一品堂為了打探中原武林的虛實,向喬峰下了戰書,面對咄咄逼人的西夏一品堂,喬峰只得應戰。 段譽飽受慕容復家臣排擠,獨自黯然離去。游玩蘇州城時,在松鶴樓遇見了喬峰,兩人縱情豪飲,相互比試腳力,心心相惜之感頓生,於是義結金蘭結為異性兄弟。丐幫弟子來報,城外大仁分舵正在圍攻慕容復的家臣,喬峰連忙趕往杏子林處置,段譽一同前往。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14集【齊聚杏子林】 46分
杏子林中,喬峰不偏不倚,命令幫眾們在真相查清前不得為難慕容一家。慕容復的婢女阿朱被喬峰的仁義英武和處事公允深深折服。然而,事情並沒有那麼簡單,丐幫一眾弟子圍攻慕容復的家臣只是巧合,齊聚杏子林的真正目的,是丐幫長老全冠清策劃一場謀反。 為了替聽信全冠清讒言謀反的幾大長老贖罪,喬峰自殘四刀,獲得了幫眾們的信任和支持。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15集【武林慘案】 46分
然而事態逐漸擴大,江湖眾豪傑逐漸來到杏子林,在英雄們的見證下,康敏與徐長老趕來,拿出汪劍通的親筆信,質疑喬峰當丐幫幫主的資格。天台山止觀寺的智光大師也趕到,道出了三十年前一樁駭人聽聞的武林慘案。 原來,三十多年前,中原各路豪傑為了防止遼人奪取少林秘籍,在帶頭大哥的帶領下,於雁門關外組織過一場伏擊契丹人的戰役。遭遇伏擊的契丹武士武功高強,戰鬥異常慘烈,眾豪傑傷亡極重,契丹武士最終也因妻子被殺,絕望之際跳崖自盡,只留下年幼的嬰孩。事後,眾豪傑才得知雁門關一役完全是受姦人愚弄,而拼死反抗的契丹武士只是回家探親的路人。帶頭大哥不忍再傷害契丹武士的嬰孩,便將嬰孩送到少林寺山下一戶姓喬的人家寄養,並委托少林寺玄苦大師和丐幫汪劍通傳授嬰孩武功,將其培養為一方人傑。而那個嬰孩,便是如今的喬峰。自此,受人敬重的丐幫幫主變為了萬人唾棄的敵對勢力契丹人, 被冤枉是殺害馬大元丐幫副幫主的凶手。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16集【另尋出路】 46分
喬峰想得知帶頭大哥是誰,信件卻被當年參與惡戰的智光大師損毀。雖然幫內支持喬峰者甚眾,但喬峰為了避免幫派內訌,含恨退位離開杏子林。 杏子林眾人正欲離去,西夏一品堂卻帶著四大惡人的葉二娘、岳老三和雲中鶴憑空殺出,將眾人包圍。王語嫣不曾練武,但對天下武學如數家珍,在王語嫣的指導下,丐幫眾長老逢凶化吉,與西夏一品堂武士打了個平手。無奈一品堂早已設下姦計,杏子林一眾英雄豪傑中了悲酥清風之毒,渾身無力,盡數被擒。唯有服下蟒牯朱蛤的段譽不受毒藥影響,危難之際,帶著王語嫣一路奔逃。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17集【逃離險境】 46分
段譽與王語嫣逃至郊野一染坊,在王語嫣的指導下,段譽接連克敵人,但始終無法敵過一個名叫李延宗的西夏武士。渾身無力的王語嫣衣衫不整,場面很是尷尬,但段譽始終不畏生死、不逾禮教,對王語嫣不離不棄。 段譽最終還是敗在李延宗手下。意外的是,李延宗不但不下殺手,還給了段譽和王語嫣悲酥清風解藥,段譽和王語嫣終於脫險,並與被喬峰救下的阿朱阿碧成功匯合。 為報答喬峰的救命之恩,阿朱決定易容成喬峰到天寧驛站解救丐幫幫眾。王語嫣想要化解慕容復與丐幫的恩怨並提升慕容復的江湖聲望,建議段譽易容為慕容復與阿朱一同前往,段譽欣然允之。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18集【尋找真相的道路】 46分
天龍驛站內,喬裝成慕容復的段譽幸運地躲過了西夏將軍的盤查,打扮成喬峰的阿朱卻差點露餡。危難時刻,西夏武士李延宗釋放悲酥清風之毒,將西夏武士們盡數毒倒,等到真正的喬峰趕到天寧驛站時,段譽與阿朱已經化險為夷離去,丐幫幫眾們也全部獲救,幫眾們對喬峰感恩戴德,喬峰卻不明所以,踏上了尋找真相的道路。 喬峰迴到少室山下的故居,發現收養自己的喬三槐夫婦已被人殺害,趕來的少林弟子誤以為喬峰手刃養父養母,群起而攻。飽受冤屈的喬峰不忍傷害少林弟子,只能暫時逃離迴避。 安葬養父養母后,喬峰覺得自己身上背負了巨大的陰謀,凶手似乎要殺掉所有的知情人,不由得開始擔心授業恩師玄苦大師的安危,連忙趕往少林。但喬峰剛見到玄苦大師,玄苦便受害圓寂,喬峰百口莫辯,又一次被誤認為是殺害玄苦大師的凶手。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19集【逃離少林寺】 46分
為了避開少林鋒芒查明真相,喬峰藏到少林寺菩提苑,恰逢一人假扮少林寺止清盜取少林至寶易筋經,喬峰認為假止清與玄苦大師遇害必有關聯,於是帶著被玄慈重傷的假止清逃離少林寺。 喬峰帶著假止清逃亡時,少林寺中殺出一個武功極其高強的黑衣人阻擋,匪夷所思的是,又有一名黑衣人殺出幫助喬峰,喬峰終於順利逃脫。 行至安全的野外,喬峰發現假止清竟然是喬裝後的阿朱,連忙全力救治。無奈阿朱傷勢極重,醫藥皆束手無策,喬峰只能灌輸真氣為其續命。 王語嫣早就知道那日的李延宗其實是喬裝後的慕容復,與慕容復會合後,慕容復處處排擠段譽,段譽只得不捨地與王語嫣道別。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20集【閻王敵】 46分
“閻王敵”薛神醫在聚賢莊召開英雄大會商議對付喬峰之策,薛神醫乃天下第一神醫,喬峰決定向險而行,帶阿朱前往聚賢莊求醫。慕容復聽聞喬峰要獨創聚賢莊,為展示身手和招攬人心,也帶著家臣一同前往。 喬峰帶阿朱勇闖聚賢莊,眾英雄嚴陣以待。喬峰求薛神醫救治阿朱,薛神醫因阿朱乃喬峰帶來,不肯醫治。喬峰將阿朱托付給白世鏡,自己與群豪喝酒絕交。酒畢,群豪圍攻喬峰,一場惡戰來襲。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21集【血脈】 46分
聚賢莊一戰,中原豪傑死傷無數,聚賢莊游氏兄弟戰敗自盡。慕容復不顧阿朱哀求,執意要與喬峰為敵,卻又一次敗於喬峰手下,胸中鬱憤難以平息。眾豪傑都殺紅了眼,喬峰身受重傷將死之時,黑衣人將喬峰救走。 阿朱蒙薛神醫迅速治愈,假扮其模樣逃走。為了報答喬峰的恩情,阿朱向慕容復請辭,從此不再是慕容家的婢女。 喬峰傷愈,至雁門關查看石壁上的字跡,字跡卻早已被人抹去,於是決定繼續尋找知情人查明帶頭大哥真相。喬峰正欲離去,邂逅在此等候多時的阿朱,見阿朱無恙,喬峰胸中的悲憤頓減,兩人相約衛輝城尋找徐長老。 邊關上宋兵欺搶契丹老弱婦孺,喬峰出手相救,發現自己有與契丹人同樣的刺青,契丹血脈之事似已坐實。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22集【水落石出】 46分
喬峰和阿朱一路風雨兼程,不料到達衛輝城時,徐長老已經遭人毒手。驚訝之際,巧遇私自約會的譚婆和趙錢孫,喬峰向二人追問帶頭大哥,二人誓死不願透露。喬峰點住譚婆和趙錢孫穴道後離去,找譚公查問,回來卻見二人已死,譚公見狀自盡,令喬峰有口難辯。 喬峰、阿朱只得去泰安找單正,不想到達時,單家人皆已葬身火海。知道帶頭大哥的人接連死去,喬峰、阿朱一頭霧水,決定去天台山向智光大師求教。 上山之前,喬峰路遇五名神秘高手攔路試探其武功,五名高僧斷定接連的凶案並非喬峰所謂,望喬峰不要逼迫智光大師,靜待真相水落石出。 止觀寺中,智光大師拿出石壁拓文為喬峰詳述事情始末,喬峰方知自己原本姓蕭,確是契丹後族。喬峰自此更名為蕭峰。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23集【易筋經】 46分
原來,五名神秘高手是以玄慈為首少林高僧,對於先前冤枉蕭峰的行為,高僧們後悔莫及,決定要幫助蕭峰洗脫冤屈。 蕭峰想要進一步追問帶頭大哥的信息,智光大師卻已悄然圓寂。知情者只剩康敏一人,蕭峰、阿朱相約找最後知情人康敏問完此事後,就到塞外騎馬牧羊,過安穩寧靜的美好日子。 阿朱假扮白世鏡拜訪康敏,康敏似乎有所防備,但機智的阿朱還是誘導康敏說出了帶頭大哥的真相。 原來,帶頭大哥乃是段譽的父親,大理國鎮南王段正淳。大理段氏六脈神劍武功聞名天下,阿朱為助蕭峰報仇,將少林寺中盜得的《易筋經》慷慨相送,無奈經書為梵文所書,練習《易筋經》之事只能暫時作罷。二人商議中,巧遇重傷的大理四大護衛朱丹臣,朱丹臣說有惡人向自家主人尋仇,求蕭峰到小鏡湖為主人報信,蕭峰見朱丹臣忠勇,便帶阿朱一同前往報信。 小鏡湖內,刁蠻狠毒的阿紫用詭計羞辱四大護衛之一的褚萬里,被段正淳制服扔進湖中。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24集【了結恩怨】 46分
阿紫裝死,段正淳叫阮星竹救其上岸,阮星竹發現阿紫身上刺字和金牌,乃知阿紫為己女,一旁的阿朱見此景亦動容,原來阿朱也是阮星竹、段正淳之女。 蕭峰得知眼前之人就是自己找尋的帶頭大哥段正淳,正欲報仇,四大惡人前來尋仇。褚萬里護主心切被段延慶所殺,段正淳痛失兄弟,親自抵抗延慶,漸顯不支,蕭峰出手相助,四大惡人敗退。蕭峰質問段正淳當年之事,段正淳誤會蕭峰是指自己到處留情,將諸罪認下,蕭峰約段正淳三更青石橋相見,以了仇怨,段正淳答應。 阿朱不忍父親死於蕭峰手下,待峰走後,阿朱告段正淳此約取消,自己則假扮段正淳模樣前去赴約。阿朱死在蕭峰掌下,蕭峰追悔莫及,臨終前阿朱托蕭峰照顧妹妹阿紫,躲在暗處的阿紫親眼目睹了這一慘劇。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25集【毒計】 46分
埋葬阿朱後,蕭峰忽然從段正淳字跡上發現,帶頭大哥並非段正淳,懷疑是遭了康敏毒計。恰逢秦紅棉與木婉清母女二人來找阮星竹尋仇,阮星竹巧言應對,秦紅棉認定從已身邊奪走段正淳的是康敏,與阮星竹相約同去找康敏。早已對康敏起了疑心的蕭峰連忙暗中跟隨。 康敏果然也是段正淳情婦,蕭峰出手制住秦紅棉、木婉清和阿紫後,靜觀其變。康敏騙段正淳喝下毒酒,將其綁在床上加以折磨。蕭峰暗中出手助段正淳點中康敏的穴道,此時白世鏡出現,眾人方知白世鏡早與康敏有染,馬大元乃是被二人謀殺。 白世鏡想要殺死段正淳,卻死於黑衣人之手,蕭峰追黑衣人而去。待蕭峰返回,眾人已去,只留下被阿紫折磨得面目全非的康敏。蕭峰這才得知,康敏之所以百般加害,僅是因為蕭峰對康敏的美色視而不見。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26集【星宿派】 46分
蕭峰詢問帶頭大哥之事,康敏欲說出時,阿紫返回,給康敏一面鏡子,康敏一照之下,立時氣絕。蕭峰責怪阿紫壞了大事,阿紫強詞奪理。二人火燒康宅後離去,阿紫以阿朱的囑托為由,纏在蕭峰身邊。 王語嫣為留在心愛的慕容復身邊,為了用自己的眼睛看看繽紛的世界,毅然與母親決裂。王語嫣一片痴情,卻不知慕容復討好於她只是為了王家還施水閣中的武學秘籍。慕容復聯合遼人無果,於是又開始打起了與西夏聯姻的主意。 酒館里,星宿派二師兄前來擒拿阿紫,向阿紫索要"神木王鼎"。蕭峰不忍違背阿朱臨終囑托,只得助力阿紫。夜幕降臨,始終覺得愧對阿朱的蕭峰跟星宿弟子來到樹林,大師兄欲殺阿紫,在蕭峰相助下,阿紫殺了摘星子,成為星宿派大師姐。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27集【女真部落】 46分
蕭峰不滿阿紫手段毒辣,又一次負氣離去,阿紫百般輓留不成,便用暗器襲擊蕭峰,卻傷於蕭峰掌之下,生命垂危。蕭峰後悔不已,帶阿紫四處求醫,偶知人參可起死回生,便到長白山苦寒之地尋找人參。長白山中,蕭峰勇鬥猛虎救下女真部落首領完顏阿骨打,受到女真部落熱情接待。 阿紫在女真部落的精心照料下日漸康復。一日,蕭峰隨阿骨打外出狩獵遭契丹人攻擊,蕭峰深入敵陣生擒契丹人首領輓救整個部落,令阿骨打等人欽佩不已。契丹首領雖然身陷囹圄,卻依然不卑不亢,蕭峰欣賞契丹首領的英雄氣概,放之並與其結為兄弟。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28集【相見恨晚】 46分
段正淳回到大理國脫險後,段譽請求到中原助喬峰洗冤,段正明段正淳念及蕭峰仁義,欣然允之。段譽故地重游,在松鶴樓偶遇虛竹,虛竹一番無心話語,卻點撥得段譽豁然開朗,兩人有了相見恨晚之意。 段譽來到丐幫陳明玄悲大師遇害真相,旋即又收到蘇星河擂鼓山棋局之約,擅長棋藝的段譽決定順路一探究竟。 不幾日,契丹首領便以重禮相贈,蕭峰將其全部轉送給女真部落。阿紫已然痊愈,但為博蕭峰關心,依然裝病不起。蕭峰為治阿紫之病,孤身上山獵熊,阿紫掛念蕭峰安危,陳以實情,蕭峰雖然不悅,但念及阿紫痊愈,亦是喜大於憂。阿紫與蕭峰縱馬曠野,深陷契丹行營,卻也意外得知,昔日放走並結拜的契丹首領,乃契丹皇帝耶律洪基。耶律洪基有意封蕭峰為官,蕭峰無心從政,百般推卻。此時,朝中楚王父子叛亂,蕭峰與耶律洪基身陷重圍且軍心動蕩,蕭峰堅守兄弟之情,決心與耶律洪基一起同生死共進退。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29集【營救耶律洪基】 46分
叛軍以人質要挾,耶律洪基深感大勢已去,哪知蕭峰單騎入敵陣,殺死楚王,生擒皇叔,又一次救耶律洪基於危難之中。耶律洪基策封蕭峰為南院大王、阿紫為端福郡主,蕭峰萬般推辭卻依然不敵耶律洪基一番好意,只得屈就。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30集【新仇舊恨】 46分
蕭峰不喜政務,帶阿紫打獵,遇契丹兵從宋界打草谷歸來,俘虜中一男子偷襲蕭峰,此人便是聚賢莊游氏遺孤游坦之,誓殺蕭峰報父叔之仇。 與游坦之打鬥中,蕭峰懷中《易筋經》掉落,被游坦之拾得。蕭峰放走了游坦之,但阿紫為了給蕭峰出氣私下將游坦之擒回府中。為不讓蕭峰認出,阿紫給游坦之鑄上鐵面,並百般折磨游坦之。為了修煉星宿派邪門毒功,阿紫用神木王鼎招來毒蟲,讓毒蟲吸游坦之的血,再用游坦之的血練功,幾番下來游坦之已是奄奄一息,但游坦之對阿紫的愛戀卻絲毫未減。 蕭峰不忍遼宋相殘,在遼國四處遭受排擠,幸得耶律洪基處處維護,遼國權貴終是敢怒不敢言。段譽得知蕭峰當了遼國南院大王,也開始擔心日後要與蕭峰兵戎相見。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31集【暗處的威脅】 46分
中毒垂死的游坦之意外發現《易筋經》浸水後會顯示練功圖形,於是照著經書修習,竟然痛苦大減,死裡逃生。一日,神木王鼎引來極品毒物冰蠶,阿紫讓冰蠶吸游坦之血,游坦之全身結冰呼吸全無。阿紫以為游坦之身亡,命令手下將其棄之荒野。游坦之蘇醒之後,遇見星宿派與幫丐惡鬥,星宿派不敵丐幫的漁網陣,盡數被困。在星宿派花言巧語蠱惑下,游坦之釋放星宿派丁春秋及其弟子,並在丁春秋的威逼下當了丁春秋的徒弟。 慕容復收到擂鼓山棋局邀約,派家臣前往打探,自己隨後趕到。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32集【豪傑齊聚】 46分
丁春秋為了尋找冰蠶,脅迫游坦之前往少林,路遇奉命下山送少林英雄帖的虛竹及慕容家的四大家臣。三方大打出手,慕容復家臣及少林玄難大師身中丁春秋劇毒,只得去找薛神醫救治,從薛神醫處得知擂鼓山珍瓏棋局之約後,眾人又趕往擂鼓山。 聰辯先生蘇星河發帖約武林人士弈棋,天下豪傑齊聚其處,大輪明王鳩摩智、四大惡人也聞訊而來。段譽解不開珍瓏棋局,設局的蘇星河惋惜不已。慕容復被珍瓏棋局所迷,企圖自尋短見,幸得段譽阻止,慕容復才猛然醒悟。虛竹不願有人再走火入魔,上前攪亂棋局,不想卻在延慶暗中指點下破了珍瓏,蘇星河大喜,將虛竹引入石洞。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33集【逍遙派掌門】 46分
石洞中,蘇星河的師父無崖子收虛竹為徒,並將畢生功力盡數輸入虛竹體內。無崖子中了丁春秋歹毒劇毒,死前將逍遙派掌門指環傳給虛竹,命其殺丁春秋為已報仇。虛竹出洞後,蘇星河見虛竹手上指環,明白師意,奉虛竹為掌門人,虛竹見丁春秋著實歹毒,又為了替玄難大師報仇,終於勉強答應出任逍遙派掌門。 珍瓏棋局後,段譽始終不捨王語嫣,與慕容復等同行,備受慕容復及其家臣排擠,最終只得離開。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34集【縹緲峰頭雲亂】 46分
虛竹追趕少林僧眾之時與慕容復等人相遇,慕容復驚訝虛竹武功長進之快,獨自尾隨其後。面館中,虛竹被阿紫戲弄,破了葷戒。丁春秋率眾弟子到來,抓住阿紫索要神木王鼎,阿紫巧言以辯,慕容復與丁春秋動手,阿紫被丁春秋毒瞎雙眼,游坦之趁亂將阿紫救走。 游坦之、阿紫碰見全冠清等人,游坦之不願讓阿紫知道自己就是鐵頭人,求全冠清為己隱瞞,全冠清見游坦之武功了得,答應游坦之,並請二人到丐幫做客。慕容復等人回燕子塢途中誤闖萬仙大會,與三十六洞、七十二島眾人動手。 烏老大挾持王語嫣威脅慕容復,慕容復為了慕容家的名節不為語嫣低頭,王語嫣很是傷心。段譽趕來甘願為語嫣認輸,憑借凌波微步將語嫣救走。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35集【紅顏彈指老】 46分
因語嫣惦念表哥,段譽又背王語嫣返回。原來眾人不堪忍受天山童姥的殘酷,卻又因被其中下生死符而不得不屈從。近日烏老大無意間發現縹緲峰上的反常之處,眾人聚會,實是為商議對付天山童姥之策。慕容復為了拉攏眾人為已所用,同意相助。烏老大推出自己從縹緲峰上抓來的女童,要眾人殺之盟誓時,虛竹從旁沖出,將其救走 女童見虛竹手上指環大驚,知其來歷,竟然傷心不已。烏老大等追至山頂,虛竹失手打死一島主,女童喝其血療傷,虛竹驚恐不已。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36集【突飛猛進】 46分
虛竹得知童姥乃無崖子師姐後,企圖離去,天山童姥卻強行將其留在身邊。原來,此時返老還童,功力需慢慢回復,因仇人算準日子前來尋仇,童姥要虛竹留在身邊護法。為了抵抗強敵,童姥以北冥神功相授,虛竹武功突飛猛進。 蕭峰尋找阿紫不得,且不滿遼國軍隊劫掠宋朝百姓,與手下們沖突劇增,愈加厭惡南院大王的職位。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5分
第37集【萬事俱空】 45分
童姥師妹李秋水突至,童姥令虛竹背自己逃離。原來,李秋水與童姥年輕時曾同時愛慕無崖子,爭鬥互殘、反目成仇,數十年尚不肯罷休。李秋水將童姥打傷,奪去掌門指環,虛竹背童姥墜崖,李秋水以為二人已死,暫且作罷。幸存後的童姥得知李秋水是西夏王妃,決定險種求生,前去西夏躲避。 韓總兵戰死,蕭峰前往悼念,深受誤解,蕭峰飽受宋人遼人排擠,深感人生無奈。 蕭峰無處安身,虛竹背著天山童姥到了西夏。躲進西夏皇宮冰窖後,童姥逼虛竹吃葷,虛竹寧死不肯,童姥氣極。夜裡,童姥又抓來一女子與虛竹共寢,致使虛竹破了淫戒。虛竹醒後,痛不欲生,但又思念夢姑,難以自拔,於是自暴自棄破了葷戒。童姥承諾若虛竹幫自己殺李秋水,便帶虛竹找夢姑,虛竹不肯再殺生,嚴詞拒絕,被童姥中下生死符。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38集【兩敗俱傷】 46分
為謝虛竹相救,童姥又將破解生死符之法傳於虛竹。 天山童姥神功即將恢復的時候,李秋水闖入冰窖。天山童姥與李秋水又一番以死相博,導致兩敗俱傷,虛竹只得將二人救出冰窖。童姥援兵到來,李秋水連忙詐死。天山童姥當眾宣佈虛竹為逍遙派掌門和縹緲峰靈鷲主人。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39集【誤會】 46分
天山童姥死後,李秋水醒來。李秋水在看完無崖子給虛竹的畫後,竟連說幾句"是她"。原來,無崖子的真愛其實是李秋水的小妹,李秋水無限悲哀。李秋水告訴虛竹,自己與無崖子生有一女,嫁至姑蘇王家,便是王語嫣的母親。一切水落石出後,李秋水也死去。 瞎眼的阿紫察覺游坦之有異,藉口逛街留下聯系蕭峰的暗號。 三十六洞、七十二島眾人圍攻縹緲峰,虛竹連忙率靈鷲眾女趕往靈鷲宮馳援。靈鷲宮中,三十六洞、七十二島眾人逼問靈鷲眾女破解生死符秘訣所在,眾女確實不知化解之法百口難辯。諸島主欲施酷刑,虛竹趕到救下眾女,告訴大家童姥已死。因為虛竹所攜畫像與王語嫣相貌如出一轍,慕容復誤會虛竹與王語嫣有染,段譽則兀自傷心。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40集【結為兄弟】 46分
虛竹為眾人化解生死符之苦,諸島主洞主感恩戴德,盡數臣服虛竹紛紛下山。慕容復見收攏眾人的心願落空,帶著王語嫣離去,段譽則依然戀戀不捨,段譽與虛竹結為兄弟。 蕭峰得知阿紫在丐幫,放下政務,執意要去尋找阿紫,耶律洪基心生不滿,但依然允許蕭峰離去,蕭峰與燕雲十八騎趕赴中原。 全冠清在丐幫設擂比武選幫主,游坦之獲勝,被全冠清推為幫主。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41集【少林七十二絕技】 46分
虛竹始終掛念少林,執意返回。虛竹回到少林,因為戒律盡破被罰菜園勞作,備受虐待。 全冠清見游坦之武藝高強,唆使游坦之挑戰少林做武林盟主。慕容復路遇丐幫弟子,得到西夏公主欲招選駙馬,慕容復為尋靠山,決定前往。為了能一直見到王語嫣,段譽又追上慕容復等人與之同行,眾人趕往西夏途中,遇少林召開武林大會,於是一同前往。 慕容復為結識天下英豪前往少林。玄慈方丈召集全寺僧眾,對虛竹施以處罰。這時鳩摩智到來,挑戰少林七十二絕技。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42集【逐出師門】 46分
少林眾僧自愧不如,虛竹出手,道破鳩摩智所使乃小無相功。鳩摩智暗算虛竹,靈鷲宮女弟子現身護主,被鳩摩智譏笑少林藏有女色。可是,虛竹破掉的戒律眾多,少林玄慈方丈還是決定將虛竹逐出少林。 眾英豪齊聚少林,跟隨丐幫到來的阿紫打出星宿派掌門大旗。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43集【英雄大會】 46分
丁春秋以阿紫要挾游坦之並命其殺死玄慈方丈。為救阿紫,游坦之以星宿弟子身份向少林方丈挑戰,為武林英豪不齒。 蕭峰趕到英雄大會將阿紫救出,把阿紫交給生父段正淳。中原群豪圍攻蕭峰,慕容復乘人之危向蕭峰挑戰,段譽站出與蕭峰相認,蕭峰感動不已。 丁春秋、游坦之、慕容復三人聯手對蕭峰,虛竹亦挺身而出施以援手。虛竹戰勝丁春秋,蕭峰大敗慕容復、游坦之取得勝利。段譽敗在慕容復劍下,段正淳企圖救子,卻為慕容復所傷。段譽情急之下使出六脈神劍,慕容復慘敗,偷襲段譽,最終被蕭峰所救。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44集【相認】 46分
慕容復顏面無存,挺劍自刎,被灰衣人阻攔。黑衣人出現,與灰衣人相視而笑,難分勝負。 虛竹當眾受杖刑,葉二娘看到虛竹背上戒點,得知虛竹乃自己兒子,與虛竹相認。原來黑衣人竟是蕭峰生父蕭遠山。父子相認,一切冤案浮出水面,蕭峰百感交集。 虛竹生母葉二娘被逼得無可退路,玄慈方丈終於承認自己便是虛竹的父親。原來,當年玄慈誤信慕容博讒言,最後釀成了這一樁武林大禍,而灰衣人便是當年詐死的慕容博。 蕭氏父子追慕容博而去,慕容復緊跟其後。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45集【泯卻前仇】 46分
少室山群豪散去,阿紫不願隨段正淳回大理,中途溜走,救出游坦之,雙雙逃逸。蕭氏父子與慕容父子藏經閣中對峙,鳩摩智出現,慕容搏直言只要蕭峰助其恢復大燕國,便可與蕭峰同心協力,蕭峰嚴詞拒絕。爭鬥中,少林寺一老僧出現,盡述蕭遠山、慕容博盜經經過,眾人驚訝不已。 老僧奉勸蕭遠山、慕容博泯卻前仇,二人不肯。老僧突然出手將慕容博打死,蕭遠山悔然釋懷。慕容復心疼家父身亡,想要報仇,老僧遂將蕭遠山打死,抱屍而去。眾人追至,卻發現蕭遠山、慕容博復活。慕容博與蕭遠山大徹大悟,皈依佛門。 段譽被鳩摩智打傷,蕭峰將段譽安置在一農家,由鐘靈照顧。阿紫、游坦之逃至農家,將追蹤而來的宋長老打死。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46集【酒罷問君三語】 46分
虛竹、蕭峰趕到農家,發現阿紫要游坦之挖鐘靈眼珠,連忙制止。 段譽得知王語嫣已經隨慕容復到西夏,於是帶虛竹一同前往。段正淳命巴天石、朱丹臣送信,要段譽爭當駙馬,段譽心中只掛念王語嫣,直言父命難從。 蕭峰、虛竹與段譽促膝長談,王語嫣則傷心表哥爭當西夏駙馬。為了幫助王語嫣,段譽決定去爭西夏駙馬,王語嫣終於對表哥徹底失望。段譽被慕容復擒到枯井邊,勸慕容復回心轉意,卻被推下枯井。王語嫣見段譽被害,傷心欲絕,投井自盡。幸好段譽未死,井下二人相見,情意繾綣。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47集【終成眷屬】 46分
為助吐蕃王子爭駙馬,鳩摩智來到井邊,勸慕容復離去,二人動手間鳩摩智走火入魔。《易筋經》也被打落井下,鳩摩智為奪《易筋經》亦落井底。井下四人再見,各懷心思。鳩摩智走火入魔,被段譽吸去內力暈倒,慕容復以為三人皆死,獨自離去。井底三人醒後,段譽和王語嫣終成眷屬,鳩摩智則武功全失,卻突然頓悟,超脫世外。 出井後,段譽、語嫣到西夏皇宮與虛竹等會合,西夏公主向眾人提出三問,虛竹一一答對,被選為西夏駙馬。原來公主就是夢姑,此次招選駙馬實為尋找夢郎虛竹。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48集【楊枝玉露】 46分
段正淳與眾情婦被段延慶等擒獲,慕容復以段正淳為誘餌,威脅王夫人拿段譽交換,段延慶再次殺來。王夫人見段正淳又愛又恨,告知段正淳王語嫣亦是其女,段譽聽後傷心欲絕。 延慶讓岳老三殺段譽,岳老三不從,被延慶所殺。為救段譽,刀白鳳表明段譽其實是段延慶之子,段延慶欣慰萬分。 慕容復以"悲酥清風"毒倒眾人,為圖大理江山,竟認延慶為義父。 包不同、風波惡等不齒慕容復行徑,強言勸阻,被慕容復所殺。為逼段正淳退位,慕容復將段正淳眾情婦殺死。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49集【浮雲生死,此身何懼】 46分
情急之下,段譽使出六脈神劍,慕容復敗逃。段正淳自盡殉情,刀白鳳說出段譽的身世後,也自刎隨夫而去。段譽無法接受段延慶是自己生父的事實,傷心離去。王語嫣等到來,發現親人皆逝,失聲痛哭,雲中鶴欲劫語嫣而去,被段譽所殺。 要治好阿紫的眼睛,必以活人的眼膜相換,虛竹不肯傷害無辜,不願醫治。游坦之找到虛竹以死相逼,要將自己眼膜獻與阿紫,飽受求之而不得之苦的虛竹無奈只得答應。 段譽回到大理,成為大理國君主。阿紫復明,回遼找蕭峰,受封平南公主。宋朝蕭太后病逝,耶律洪基令蕭峰攻宋,蕭峰不忍生靈塗炭,誓死拒絕。耶律洪基騙阿紫給蕭峰喝下毒酒。
天龍八部 線上看 46分
第50集【命運的選擇】 46分
逃走途中蕭峰毒性發作,阿紫才知上當,大軍圍困,蕭峰和阿紫被耶律洪基擒。押解途中,阿紫逃走,並傳訊大理皇帝段譽和靈鷲宮主虛竹。阿紫扮作說客混入大牢,從地道將蕭峰救出。 在大理國、靈鷲宮、少林、丐幫等人的馳援下,蕭峰終於脫險,並與昔日屬下冰釋前嫌。蕭峰率領群豪退至雁門關外,被耶律洪基率大軍攔截。蕭峰生擒耶律洪基,蕭峰以此生不犯宋地為條件,逼迫耶律洪基退兵。身為契丹血脈,蕭峰深感有負遼國血脈及大宋養育之恩,揮刀自盡。蕭峰逝去,眾人悲痛不已,阿紫凄然抱蕭峰訴說愛意,隨蕭峰而去,游坦之也是萬念俱灰,撞壁身亡。最終,王語嫣出家,虛竹與段譽順從命運,做出了順從命運的選擇。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