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心法師2 第2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第22集【四分五裂的銅鏡】

  • 2017
  • 47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豪華月租[large]立即升級[/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危機之中,蘇桃再次將銅鏡易主,這次的主人成了無心。無心成功將酒吞擊退,帶著蘇桃逃離幻境。
無心、白琉璃輪番施法,均無法破壞銅鏡,本想借此徹底消滅酒吞,無奈銅鏡一旦鑄成,人力不可摧毀,正束手無策時,小丁貓彈指一揮手,銅鏡四分五裂,也難怪,人力不可毀,異獸卻可以,小丁貓不是人。
塵埃落定,無心問小丁貓接下來有何打算,小丁貓懶懶地說,上海他已經待膩了,想離開。對於奪回權力他沒有興趣,因為不想重複一遍曾經做過的事;然而他又最討厭輸,留在一個輸過的地方沒有意思。另外,既然化作人身,他就真的想像人一樣生活,不再吃人,不再用法術,遵循人的遊戲規則,用人的手段去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他承認“鴻門宴”上他犯規了,用了一點小法術,而現在,他的處境或許就是犯規的懲罰吧。

劇照

無心法師2 第22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