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維拉:女人別為我哭泣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查維拉:女人別為我哭泣

  • 2017
  • 1小時34分
  • 普遍級
  • 8.1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34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她曾是墨西哥傳奇女畫家芙烈達卡蘿的閨蜜情人、和好萊塢女神艾娃嘉納有過一段情。她是大導演阿莫多瓦的音樂繆思、拉丁樂壇史上最玩世不恭的靈魂歌者。她是每唱一次歌,就要死過一次的查維拉.瓦爾加斯(Chavela Vargas,1919-2012)。江湖流傳她的八卦太辛辣。她不畏保守風氣,一反唱片公司為她塑造的大家閨秀形象,以渾厚嗓音與中性裝扮風靡全墨西哥。儘管常常被鎂光燈與人群包圍,她卻覺得異常空虛,寧願夜夜流連在名流貴婦的溫柔鄉,甚至鎮日離不開酒精,終至事業無限停擺。當她再一次拿起麥克風,已是睽違舞台二十年的光景。此後每次表演,次次撕心裂肺,直至生命盡頭。本片揭露從未公開的生猛紀實,深入查維拉放蕩不羈的私領域,見證一代歌姬的萬千風華。查維拉走過繽紛驚險的人生,化作舞台上百轉千迴的生命之歌,帶給世人永恆心醉的靈魂饗宴!

劇照

查維拉:女人別為我哭泣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