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灑女人花 第3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淚灑女人花 第36集

  • 2013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第36集】
佳音以報警相威脅,素雲不管不顧,告訴書涵婷婷就在醫院裏,特別想爸爸,希望他能去看女兒一眼。素雲不斷訴說往事,書涵覺得婷婷的名字很耳熟,忽然頭痛欲裂。
佳音強行趕走素雲,並準備帶著尚未康復的寶弟趕緊離開醫院。
素雲回到婷婷病房,背出婷婷來看爸爸一眼,轉眼發現病房已經空無一人。素雲背著婷婷追到醫院門口,婷婷哭著喊爸爸,書涵想起他畫上的女人和小孩兒。
婷婷跪在地上哭喊,回憶以前的事情,書涵也想起以前的一幕幕往事。佳音強行拉開他們,責怪他們還在演戲,堅稱書涵是致遠,說寶弟還在車上等爸爸。書涵完全懵了,被佳音帶上車,乘車離開。
回到家,佳音還在說素雲演戲,書涵不信。佳音便說素雲原來是寶弟的奶媽,並準備霸佔寶弟,心腸及其歹毒,暫時將事實掩蓋過去。
佳音還拿出她和致遠從小到大的照片,痛哭流涕地給書涵講她和致遠以前的往事。書涵看著傷心的佳音,再次選擇相信她。
佳音找到素雲,告訴書涵的真實身世,他的親生母親是秋香,曼青只是養母,且曼青為了掩蓋真相,百般折磨秋香。
如果素雲再跟她搶書涵,她就將一切都告訴書涵,告訴書涵這輩子他都活在謊言裏,書涵肯定會崩潰,素雲一時不知如何是好......

劇照

淚灑女人花 第36集劇照 1
淚灑女人花 第36集劇照 2
淚灑女人花 第36集劇照 3
淚灑女人花 第36集劇照 4
淚灑女人花 第36集劇照 5
淚灑女人花 第36集劇照 6
淚灑女人花 第36集劇照 7
淚灑女人花 第36集劇照 8
淚灑女人花 第36集劇照 9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