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之夜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七年之夜

  • 2018
  • 2小時04分
  • 輔15級
  • 6.8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34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 改編韓國重量級作家丁柚井同名小說,聲勢直逼村上春樹,超越丹布朗《地獄》

一座湖邊小鎮,一個失誤而使得一父親獨生女意外致死。七年光陰,時間並未讓真相水落石出,復仇之火始終在受害者父親心中燃燒…..想為女兒報仇的男人,想守護兒子的男人,這段糾葛即將展開。
政府為建造水庫,而使整個小鎮撤離,之後整個小鎮遺跡淹沒在水底。這座水壩人工湖叫做世靈湖,賢洙(柳承龍 飾)是看守水庫的夜間警衛。看守的第一夜,賢洙卻在不慎意外撞死當地士紳英齊(張東健 飾)的獨生女後,賢洙棄屍水中。一心想得知真相的英齊,到處搜尋各種線索,發現賢洙是罪魁禍首。不期望透過法律找回正義,英齊決定以眼還眼,展開他長期的復仇大計!賢洙之子-瑞元(高庚杓 飾)更是復仇計劃中的重要一環。雖因殺人的負罪感日日纏繞著賢洙,但為了想要守護的一切,他將自己的罪行本應付出的代價放在一旁,他將他的憤怒對抗英齊的復仇。

劇照

七年之夜劇照 1
七年之夜劇照 2
七年之夜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