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紀 第1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勇士紀 第15集

  • 2018
  • 24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擁有俊俏外表的陳孝榮,國小為了紀念媽媽,寫出真情流露文並茂的作文,被刊登在國語日報上,國中為了想參加籃球比賽,進而加入學校的排球隊,雖然獲得保送高中的資格,始終無法忘情心愛的籃球,經由同學介紹,轉學至基隆商工籃球隊,更是當時球隊中唯一能灌籃的選手,由於籃球訓練起步晚,再加上父母都已過世,詹敏邑教練在任何方面都給予協助,可說是籃球路上最大的貴人,也造就了他與哥哥、姊姊的感情密不可分,彼此互相勉勵,成為他最大的動力來源。

高中畢業,進入球隊當練習生,雖具備絕佳的彈性與爆發力,然而瘦弱的身型,無法在場上討生活,甚至一度還無球可打,因而下定決心勤做重量,才能擁有男人忌妒,女人羨慕的好身材,讓他接連入選亞洲盃與瓊斯盃國手,用自己的實力和態度,讓質疑的聲音消散;不過今年卻遭逢運動員最怕的傷勢困擾,導致他開了四次刀,錯過一季的比賽,只能在板凳區為隊友加油,期許他來年可傷癒復出,幫助球隊搶下更多的籃板;而這位籃球貴公子,場上永遠都是風靡萬千少女,私底下卻有著無俚頭的個性,常在社群網站PO出令人啼笑皆非的圖片,到底孝榮個性上為何會有如此大的反差呢?本集的勇士紀,我們將帶您一探究竟。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