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女人一個「因」 第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三個女人一個「因」 第2集

  • 2018
  • 1小時3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以因醒來再次發現自己在警署,離開時看見東佳也被帶返警署,東佳大呼是另一個以因要他前去,以因聞言大驚。以因給東佳一筆可觀的費用作掩口費,但拒絕收他為徒。東佳的妹妹東伶將送文件到以因的律師樓時找東佳,保運指東佳早已被以因辭退。以因得到傑出青年獎項,驍勇介紹當日的主持搞笑藝人卓差利給以因認識。綺思支持驍勇與以因結婚,以因敢怒不敢言,突然間波蘿再次出現;以因醒來發現自己再次在警察局。以因聽東佳講述來龍去脈,更發現東佳還替波蘿改了花名作「菠椰」,即菠蘿椰奶的簡稱,結果以因才迫不得已收東佳為徒。
以因命東佳帶上智能手表,更要求按下手表按鈕後東佳須於十二分鐘內到達。差利盜竊一案開審,東佳遇上魔鬼檢控官歐陽一波,更被他刁難。以因要求所有紙張均要集中處理然後火化,免得被一波得知他們打官司的策略。驍勇相約以因到沙灘約會,但自責因膽小而破壞浪漫氣氛,以因卻認為他是最貼心的男人。一波成功破壞以因策略,以因質問三位徒弟誰人將筆記掉在垃圾筒內讓一波有機可乘,兩位徒弟連忙將罪名轉嫁到東佳身上。東佳盡力找出替差利辯護的要點,竟然在小豆的新書上找到線索;東佳闖入了小豆的診所時,無意間發現差利也在。

劇照

三個女人一個「因」 第2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