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Pet Pet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寵愛Pet Pet

  • 2023
  • 共20集
  • 普遍級
  • 7.5
訂閱豪華月租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獸醫金惠婷與男友分開後,帶同狗狗冬甩搬進西貢開展新生活。惠婷在新的工作環境遇上寵物讀心師汪聲仁,因二人對寵物價值觀不同,時起衝突。一次意外,聲仁得到與冬甩溝通的能力,一人一狗逐漸建立友誼並互相幫忙。聲仁從冬甩口中得悉惠婷為情所傷,助她解心結,二人關係好轉,且慢慢互生好感,卻因年齡差異,感情裹足不前。冬甩欲撮合二人卻鬧出不少笑話,甚至弄巧反拙;二人亦各自有追求者,令彼此關係再添障礙……

寵愛Pet Pet 線上看 43分
第1集【惠婷搬入西貢新環境】 43分
獸醫金惠婷與金毛尋回犬冬甩搬入西貢展開新生活,途中遇上交通意外,惠婷熱心救治受傷毛孩,將冬甩暫托給熱心路人汪聲仁照顧,自己則陪同重傷狗隻皮蛋去診所,親自做手術。翌日,惠婷正式回診所上班,發現聲仁竟是診所的寵物心理治療師,二人因理念不同而結下樑子。返家後,惠婷對頑皮的冬甩破口大罵,冬甩溜入了鄰居家,令惠婷發現聲仁正是她的鄰居。惠婷在診所聽到同事傾談,誤以為聲仁將其糗事公開……
寵愛Pet Pet 線上看 43分
第2集【聲仁發現聽到冬甩說話】 43分
獸醫診所老闆杜志德責惠婷未能為診所賺錢,希望她跟聲仁學習,惠婷卻表示並不認同其理念。惠婷將冬甩的不受控歸咎於未做絕育手術,遂決定盡快閹割冬甩。手術日到臨,聲仁不慎扯脫麻醉機喉管,與冬甩同樣吸入氣體而暈倒…… 因麻醉機故障,冬甩的絕育手術暫時延期。經此一役,聲仁不時聽到一神秘男聲,終發現怪聲竟是源自冬甩,並發現可與冬甩溝通。皮蛋病情緊急,主人徐輝卻不肯露面簽手術同意書,使惠婷苦惱。
寵愛Pet Pet 線上看 43分
第3集【惠婷與聲仁為冬甩打賭】 43分
聲仁與冬甩經多番驗證,終確定彼此能溝通,冬甩哀求聲仁勸惠婷別閹自己。聲仁藉冬甩了解皮蛋和徐輝的往事,成功打動徐輝現身,皮蛋亦趕及動手術時機。聲仁趁機為冬甩發聲,惠婷卻不為所動。冬甩聽從聲仁指示搗亂診所,並趁機逃走,混亂間,志德的招財貓被打碎,志德誓要找出罪魁禍首。惠婷與聲仁各執一詞,最終要靠賭局定勝負,敗者需負責賠償。聲仁以為勝券在握,卻一時大意敗陣,可是亦因為某些原因,志德竟改為要求惠婷賠償……
寵愛Pet Pet 線上看 43分
第4集【惠婷被摑影響診所生意】 43分
貓咪Latte主人徐之穎來診所向聲仁求助,聲仁見其身上有傷口而轉介予惠婷。惠婷怪之穎未有留意寵物日常,之穎氣憤下摑了惠婷一巴,診所生意因而減少。聲仁自覺連累了惠婷,暗中出手相助此事與招財貓事件。惠婷發現冬甩膀胱內有結石,指責聲仁亂餵食。聲仁思前想後覺疑點重重,想問清楚冬甩卻遭惠婷阻攔。聲仁從冬甩處得悉,惠婷的男友疑剛離世,故同情惠婷。一日,惠婷因聽不明兔仔主人關漢的潮州話,而認定對方虐待動物……
寵愛Pet Pet 線上看 43分
第5集【惠婷斷定聲仁拐走冬甩】 43分
聲仁及時為關漢翻譯釋除誤會,惠婷因此反思待人處事是否太主觀。聲仁趁機遊說不要閹冬甩,惠婷堅持,還打算替冬甩一次過做結石和絕育手術。冬甩在狗朋友慫恿下離家出走,惠婷遍尋西貢,終發現冬甩躲在聲仁家,斷定是聲仁拐走冬甩,盛怒下弄傷其腰。過氣歌手尹玉紅的寵物蟒蛇寶寶身體抱恙,獸醫史立言指需要動手術,但玉紅固執不肯簽同意書,立言請聲仁幫忙勸玉紅。聲仁勸導不果,找惠婷幫忙。惠婷竟指責玉紅自私不理寶寶死活……
寵愛Pet Pet 線上看 43分
第6集【聲仁似對惠婷生情愫】 43分
惠婷堅持要冬甩入手術室,聲仁關心冬甩接受手術後的心情,竟發現惠婷已放棄為冬甩絕育的決定,聲仁亦似對惠婷產生異樣情愫。診所生意不景,志德欲遊說闊太程何婉琴投資診所,聲仁和冬甩默契配合,幫志德成功接近婉琴。志德動員全診所職員參加婉琴舉辦的人寵共融同樂日活動,聲仁憑讀心能力引起婉琴的興趣,志德感成功在望。惠婷卻當眾指責婉琴對待寵物的行為不妥,此時律師羅定風出現,巧妙化解風波,惠婷大為感激。
寵愛Pet Pet 線上看 43分
第7集【聲仁為捉狗殺手組義工隊】 43分
聲仁見定風對惠婷獻殷勤,又討好冬甩,感不是味兒,提醒惠婷小心定風另有所圖。區內有人放置有毒狗罐頭,聲仁發現定風行徑怪異,誤會下與定風打起來…… 冬甩突然甩繩狂追疑人,惠婷、定風覺得該人可能是狗殺手,可惜冬甩窮追不果。惠婷擔心再有毛孩受害,每天帶冬甩上山掃走毒餌,冬甩疲倦向聲仁訴苦。聲仁提出成立義工隊,定風找來一大班義工幫手,聲仁卻因此有機會與惠婷獨處。惠婷為客人唐利華愛犬晴晴診症,認為利華有事隱瞞……
寵愛Pet Pet 線上看 43分
第8集【婉琴怪冬甩令愛犬懷孕】 43分
惠婷和聲仁認定利華有古怪,暗中追查後終有發現,並意外找到狗殺手,過程中,惠婷不慎受傷。聲仁主動照顧惠婷,定風看在眼中,一語道破聲仁喜歡惠婷……被揭破後,聲仁不敢正視自己的感情,更公開稱不會喜歡年紀比自己大的女生。志德跟聲仁遇到診所舊客人,啟發到人寵美容大有可為,遂向婉琴推銷此投資計劃。婉琴來診所,志德以為投資有望,不料婉琴是來控訴冬甩令自己狗狗阿努比斯懷孕,惠婷堅持事件與冬甩無關……
寵愛Pet Pet 線上看 43分
第9集【聲仁鼓起勇氣打算表白】 43分
聲仁將婉琴的控訴轉告冬甩,冬甩要求聲仁帶牠向阿努比斯問清事件。阿努比斯指「經手狗」是在山頂一見鍾情的雄狗,聲仁查探發現「經手狗」主人與地產大王李高域有關…… 聲仁向惠婷告知調查所得,惠婷主動找高域幫忙反惹對方不滿。惠婷為救狗狗胎兒,迫於無奈向婉琴道歉,此時高域卻出現…… 聲仁鼓起勇氣向惠婷表白,卻撞見定風在惠婷家赤裸上身,誤以為二人關係有進展,最後退縮。婉琴答應投資寵愛城,指定要冬甩做代言狗。
寵愛Pet Pet 線上看 43分
第10集【惠婷決定與聲仁假扮情侶】 43分
惠婷反對冬甩任代言狗,聲仁跟惠婷協商後,終令惠婷答應。定風向惠婷表白遭拒,明白惠婷仍未忘舊情,表示自己即將到外國公幹,反令惠婷鬆一口氣。惠婷父親金青松突然回港,撞見惠婷與聲仁有親密接觸,多重誤會之下,二人決定暫時假扮情侶。青松把二人「拍拖」照片放上社交平台,聲仁、惠婷雖設法阻止照片流出,最終卻還是東窗事發。志德忽發奇想,要求惠婷與聲仁同時做代言人,更顯人寵共融的主題,惠婷無奈答應。
寵愛Pet Pet 線上看 43分
第11集【青松懷疑聲仁一腳踏兩船】 43分
青松誓要找出惠婷及聲仁假拍拖的證據,卻意外發現聲仁疑似一腳踏兩船。青松欲在惠婷面前揭破聲仁,始知原來是一場誤會…… 之穎貓貓Latte性情大變,聲仁和惠婷懷疑之穎被家暴,之穎始終不肯透露真相,得Latte「捨命提醒」,之穎終於醒悟過來。惠婷與聲仁跟冬甩散步,冬甩卻突然對著另一個男人大叫「爹哋」…… 冬甩撲上前與主人何家豪相認,聲仁擔心惠婷會與家豪舊情復燃。另邊廂,惠婷收到家豪送的花……
寵愛Pet Pet 線上看 43分
第12集【冬甩得知真相險遇車禍】 43分
冬甩誤以為聲仁要拆散惠婷和家豪,與聲仁反面。志德高興可為婉琴慶祝生日,翌日卻得知對方打算撤資寵愛城決定。之穎自覺失敗,獲聲仁引薦與青松見面,重拾笑容。聲仁發現家豪想利用冬甩追求富家女錢敏莉,與家豪理論,冬甩聽到真相後,失控衝出馬路險被車撞。誰知家豪很快便轉用另一寵物犬小泡芙追求敏莉,冬甩對家豪徹底死心。敏莉要求惠婷陪伴小泡芙留院通宵觀察,聲仁擔心惠婷,藉口留在診所陪伴她,惠婷卻……
寵愛Pet Pet 線上看 43分
第13集【聲仁覺惠婷對其有意】 43分
家豪不忿惠婷另結新歡,帶小泡芙覆診時故意刁難聲仁,幸得惠婷出手解圍。惠婷嗅到聲仁家傳來焦味,擔心聲仁被火災所困,焦急不已。聲仁剛巧回家,惠婷始知虛驚一場,聲仁感到惠婷對自己有意。立言的小狗打比失蹤,聲仁和惠婷懷疑是四婆偷狗。打比危站天台,似不肯下來,聲仁藉冬甩幫助轉述打比的想法,令關係惡劣的立言與四婆母子和解,惠婷、聲仁感情亦大有進展。與此同時,青松決定延遲離港,聲仁竊喜能繼續與惠婷扮情侶……
寵愛Pet Pet 線上看 43分
第14集【敏莉對聲仁感興趣】 43分
聲仁和惠婷帶冬甩出席小泡芙的生日會,猶如一家三口,深受歡迎。小泡芙被發現誤服辣椒,家豪供稱是惠婷加害小泡芙。聲仁和冬甩默契配合,揭穿家豪的醜事,同時還惠婷清白。惠婷認定青松與之穎發展爺孫戀,大發雷霆,更得知原來是聲仁介紹二人認識,遂遷怒於聲仁,當眾宣佈和聲仁已「分手」,劃清界線。聲仁主動幫敏莉擺脫追求者糾纏,令敏莉對聲仁產生好感。聲仁不滿敏莉豪花金錢預約他看症,大罵其自私,此舉反令敏莉更感興趣。
寵愛Pet Pet 線上看 43分
第15集【冬甩破壞聲仁告白計劃】 43分
聲仁決定採取主動,向惠婷示愛卻屢屢受阻。此時,二人身邊各自出現敏莉和定風兩位追求者。敏莉明目張膽追求聲仁,志德施壓逼聲仁游說敏莉入股志德的寵愛城。同時,定風決定重新追求惠婷。診所眾人發現停車場有浪浪出沒,聲仁藉冬甩幫助成功捉到浪浪,更帶牠去「見」主人,惠婷被浪浪的忠誠深深感動。聲仁也鼓起勇氣藉冬甩送花向惠婷表白,誰知冬甩竟將花束送給敏莉……惠婷猜到聲仁用意,但因對姐弟戀沒信心故意逃避聲仁的解釋。
寵愛Pet Pet 線上看 43分
第16集【惠婷利用定風拒絕聲仁】 43分
志德為了喝醉後發生的事煩惱,向聲仁訴苦,並猶豫是否應該放棄追求婉琴。青松偶然結識定風,知定風對惠婷有意思,囑咐惠婷不要三心兩意。惠婷思前想後,帶定風一同赴約見聲仁,暗示和聲仁沒有可能,聲仁黯然退場。定風知惠婷利用自己,但仍向她提出交往請求,惠婷被感動,嘗試與定風開始。同時,敏莉為討好聲仁苦練駕駛,聲仁感動,兩對情侶各自開展新戀情。聲仁只能透過冬甩了解惠婷近況,惠婷赫然發現聲仁竟知道自己的秘密……
寵愛Pet Pet 線上看 43分
第17集【惠婷打算辭職避愛】 43分
惠婷懷疑冬甩向聲仁通風報信,遂設局驗證。診所開會討論寵愛城營運,敏莉和定風以伴侶身份各為聲仁和惠婷發聲,場面尷尬。敏莉為寵愛城提出拍婚照建議,聲仁未有興奮感覺而認定自己仍對惠婷有意。定風告知惠婷,青松找他改遺囑,惠婷確信青松患上絕症。惠婷在定風面前強裝鎮定,卻在聲仁面前抑壓不住情緒。診所眾人遇常客戴廣登被大漢追打,嚇至四散,危急關頭,聲仁和惠婷對彼此不離不棄,真情流露。惠婷不想做第三者,打算辭職……
寵愛Pet Pet 線上看 43分
第18集【聲仁打算向敏莉提出分手】 43分
惠婷和聲仁知青松時日無多,暗中為其張羅,惠婷見聲仁為青松忙前忙後,大為感動。志德醉間向聲仁爆出惠婷辭職一事,聲仁連忙向惠婷剖白,並承諾會與敏莉分手。可惜聲仁為了冬甩追小泡芙延遲分手,惠婷為感情事與聲仁爭執,不歡而散,冬甩自責令他們產生誤會。惠婷欲向定風提分手,卻得知其父生病,說不出口……聲仁不想一錯再錯,終向敏莉講分手。敏莉一方面威脅聲仁分手後會一無所有,另一方面當眾加碼投資寵愛城,令聲仁騎虎難下。
寵愛Pet Pet 線上看 43分
第19集【敏莉控告惠婷、聲仁盜竊】 43分
敏莉報稱小泡芙身上的鑽石吊飾不見了,最終在惠婷的診症室找到,並報警控告惠婷與聲仁盜竊。惠婷、聲仁得悉審理案件的法官正是鄰居楊盛昌,二人想起曾因盛昌養的鸚鵡方丈而得罪過他,深感不妙。同時,定風不計前嫌擔任二人的辯護律師。冬甩堅決要去法庭找盛昌說明真相,在一眾動物好友掩護下來到法院外,蓄勢待發…… 定風得出辯論新方向,提出讓冬甩出庭卻被盛昌拒絕。晚上,聲仁、惠婷代方丈向盛昌傳話……
寵愛Pet Pet 線上看 43分
第20集【冬甩上庭作供】 43分
為求冬甩可上庭作供,定風願意讓冬甩及聲仁在庭上接受測試。冬甩以按鈴作供,起初有條不紊,但在主控官連珠炮發的質問下,冬甩不停按鈴及吠叫。小泡芙見冬甩痛苦,有所決定…… 案件審到最後階段,聲仁、惠婷自行做結案陳詞。定風找到關鍵證據……塵埃落定,一切回復正常,聲仁卻發現惠婷仍有去意,在冬甩的鼓勵下,聲仁鼓起勇氣向惠婷求婚,卻在關鍵時刻發生意外,失去與冬甩溝通的能力,不知道冬甩將婚戒藏在何處……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