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女人一個「因」 第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三個女人一個「因」 第5集

  • 2018
  • 1小時3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東佳見以因仍對驍勇念念不忘,遂勸她努力尋求醫治。以因心念一轉,想到東佳熟知自己病情,可代她向小豆求醫。利記邀請一名舊街坊現為名編舞師狄允文回家作客,東優東健等人看見他們舉止親密,認為他們有斷背之嫌。允文剛剛捲入一宗非禮的官司,事緣他任教的男學生控訴允文排舞時非禮,於是利記請求綺思,希望以因能承接這宗案件。以因便讓東佳處理。東佳於法庭外等候期間,遇見男子唐米尼,他聲稱是以因於美國註冊的丈夫。
小豆利用行為療法醫治驍勇,跟他一同前往戲院觀看恐怖片,可是她想不到驍勇反應過大。東佳在街上找到販賣男性內褲的米尼,並帶他回以因家;以因從他口中得知米尼與在菠椰美國註冊的經過。以因見米尼原來有心發展幕前事業,於是勸他一同到美國申請婚姻無效;三人來到機場,東佳懷疑眼前的以因其實就是菠椰。一波利用傳媒將允文抹黑成為同性戀,報道還指允文與利記為斷背關係;以因此官司難有勝算時,綺思突然現身。

劇照

三個女人一個「因」 第5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