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鄰依依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惡鄰依依

  • 2011
  • 1小時49分
  • 輔15級
  • 6.8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8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他們說「依依」是個婊子,在窯子出生長大,從小的願望就是脫離這無法自主的悲苦人生。有一天,機會終於來臨,一場能讓她翻身的舞會即將舉行,偏偏這時殺出了程咬金!到底她能不能順利參加舞會,一躍枝頭變鳳凰呢?他們還說「依依」是個妃子,與日本男友住在城堡裡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沒想到,壞心的大姨媽突然把她趕出家門,男友更火上加油地丟下她跑了!?孤苦無依的她在森林四處遊蕩,幸好遇到七個小矮人好心收留她,並教導她各種生存技能,她能因此獲得幫助重返城堡嗎?他們也說「依依」是個馬子,勇於追求愛情,但要想與她來場轟轟烈烈的戀愛,首先你要熱愛旅遊,並要善於製造新鮮感,千萬別奢求穩定的關係,最重要的是,你必須是金髮碧眼的美國人,否則一切免談!他們又說「依依」是全人類僅存的女子,她沒有腦袋、沒有任何思想與情緒,成天躺在那任人在她身上,肆意地塗上藍色和綠色的顏料以分劃主權。大家出盡奇招,都只為了佔有她、獨享她,沒有人真心愛她……(段目:婊子、妃子、馬子、奶子)

劇照

惡鄰依依劇照 1
惡鄰依依劇照 2
惡鄰依依劇照 3
惡鄰依依劇照 4
惡鄰依依劇照 5
惡鄰依依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