艋舺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艋舺

  • 2009
  • 2小時18分
  • 輔12級
  • 6.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我混的不是黑道,是友情,是義氣!

本片入圍2010年金馬獎三項大獎,鈕承澤導演,李烈監製。阮經天、趙又廷、柯佳嬿主演。

“意義是三小?我只聽過義氣,沒聽過意義啦!”在每天打打殺殺有仇必報的過程中,太子幫五人犯下了無法彌補的滔天大錯,和尚有種,頂下這一切,因此被志龍的父親(廟口老大Geta)打得只剩半條命。和尚傷癒後,Geta送五人上山習武,是懲罰,也是鍛鍊,要他們理解出來打拼是靠拳頭,決不能碰槍枝,這個來自西方的邪惡。

下山的那天,在溫泉餐廳的晚宴中,蚊子意外遇見了來與艋舺老大們談合作計畫的外省掛青壯派幫主灰狼,他母親的舊情人。而和尚察覺了蚊子的不對勁,以及席間的暗潮洶湧。

Geta拒絕與外省掛合作,引起艋舺另一角頭後壁厝成員文謙的不滿,文謙勸說灰狼,這局要成,一定要廟口加入,否則無法擺平由廟口為首的其他十幾個角頭。艋舺的第一聲槍響,後壁厝老大masa死了,整個艋舺黑道因此產生劇烈搖晃,太子幫五人的友誼也是,他們捲入大人世界的陰謀浪濤中,不知命運會帶他們去哪裡...。

劇照

艋舺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