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神入化2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出神入化2

  • 2016
  • 2小時
  • 輔12級
  • 7.5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8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周杰倫本色演出魔術道具店老闆?與《浩克》馬克盧法洛精彩共演魔術秀!

江湖人稱四騎士的魔術大師回來了,一年前,四騎士劫富濟貧的羅賓漢式魔術秀,博得大眾崇拜,並把FBI搞得人仰馬翻。如今,他們重登舞台,風光復出,將要施展前未見,更令人瞠目結舌的瞞天佈局。在FBI特別探員迪倫羅德(馬克魯法洛 飾)幫助下,四騎士--丹尼亞特斯(傑西艾森柏格 飾)、梅利麥金尼(伍迪哈里遜 飾)、傑克懷德(戴夫法蘭科 飾)及新成員魯拉(莉茲凱普蘭 飾),籌備了一場計劃周詳的復出大秀,企圖借此揭發貪婪的科技大亨歐文凱斯(班蘭姆 飾)。
然而,他們的計謀卻遭一股神祕勢力破壞,不但曝露出迪倫與四騎士是同夥,並使他們五人淪為逃犯。為了洗刷汙名,他們被迫聽從一名遁世的年輕富豪華特馬布利(丹尼爾雷德克里夫 飾)指示,要幫他偷回被歐文凱斯奪走的一個超強電腦晶片。正當四騎士試圖完成這樁超高難度的任務之際,未料竟冤家路窄,再度對上前集的無恥富商亞瑟崔斯勒(米高肯恩 飾)及魔術破解達人塞杜斯布萊德利(摩根費里曼 飾),但即使是這兩位老謀深算的江湖老手,也難以料想會有何等驚人的結局。

劇照

出神入化2劇照 1
出神入化2劇照 2
出神入化2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