坂本龍一:async紐約現場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坂本龍一:async紐約現場

  • 2018
  • 1小時05分
  • 普遍級
  • 8.1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34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2017年四月,坂本龍一:async紐約現場本龍一在紐約舉辦了微型音樂會演奏全新專輯《async》,全球僅有200人有幸親臨目睹。在這部珍貴的現場紀實中,坂本龍一:async紐約現場本龍一穿梭於無蓋平台鋼琴、電子樂器、吉他,與各式器物之間演奏,創造超脫凡塵的「非同步」音樂。除了沁入靈魂深處的琴音之外,還有呼應俄國電影大師塔可夫斯基《飛向太空》的〈solari〉;充斥摩登電子寂滅色調的〈ZURE〉;擷取義大利金獎導演貝托魯奇《遮蔽的天空》電影對白、錯落多國語言的朗讀蒙太奇〈fullmoon〉;展現前衛即興的專輯同名曲〈async〉。坂本龍一:async紐約現場本龍一彷彿召喚來自宇宙深處的虛渺之音,搭配銀幕天窗的影像轉譯,開啟觀眾的感官遙想。走過抗癌路,坂本龍一:async紐約現場本龍一以《async》叩問死亡的深意,向生命致上最敬禮。

劇照

坂本龍一:async紐約現場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