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若有情III之烽火佳人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天若有情III之烽火佳人

  • 1996
  • 1小時35分
  • 保護級
  • 5.7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抗日戰爭初期,遷往武漢的國民政府,被日本打得全無還手之力。劉家是當時的顯赫世家,劉父及劉家大少爺均是為國捐軀的英雄,在軍政界都有著重要的影響力。家中二少爺劉天偉被安排到空軍部門任飛行少尉。在一次任務中偉遇上了日機隊,幾經苦戰,機損人傷必須馬上急降。村姑小禾正在田間向上天祈願今年有好收成,忽見一隆然巨物從天而降。見偉負傷爬出,暈倒在地。小禾隨將偉救回家中。
在小禾日以繼夜,悉心的照顧下,偉終於檢回一命。偉與小禾日久生情,但小禾在父母在生之時,已經許配了村長之子,所以村長逼小禾不要與偉來往,偉反覆思量,決定帶小禾走,並寫信給小禾。但直到天明,偉仍等不到回音,而同僚飛機亦至,偉無奈升空。
在回基地途中,偉等遇上日機襲擊,兩機被擊落,機毀人亡。同僚覺偉連累大家,看不起偉。而偉母卻為偉舉行盛大的歡迎會,令偉更加難受。國民政府準備撤出武漢,遷往重慶。為保大撤退能順利進行,決定派遣飛機轟炸日本基地,執行一次死亡任務。偉要求參加終重獲同僚的尊重。這時小禾突然來到武漢找偉,原來小禾不識字。偉不知是憂是喜,坦然告知一切,小禾支援偉決定,表示會等偉,偉亦知自己找著一生中最愛的女人。基地送別這是否成為永訣呢?

劇照

天若有情III之烽火佳人劇照 1
天若有情III之烽火佳人劇照 2
天若有情III之烽火佳人劇照 3
天若有情III之烽火佳人劇照 4
天若有情III之烽火佳人劇照 5
天若有情III之烽火佳人劇照 6
天若有情III之烽火佳人劇照 7
天若有情III之烽火佳人劇照 8
天若有情III之烽火佳人劇照 9
天若有情III之烽火佳人劇照 10
天若有情III之烽火佳人劇照 11
天若有情III之烽火佳人劇照 1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