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見下雨的聲音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聽見下雨的聲音

  • 2013
  • 1小時58分
  • 保護級
  • 5.9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方文山初執導筒的劇情長片,籌備將近五年

阿倫(柯有倫 飾)是「給一個說法吧」樂團的主唱,熱愛音樂的他在下著雨的夏末時分遇見了大學生雨婕。阿倫對於雨婕有一種特殊的感覺,她清新脫俗的氣質還讓阿倫想到自己大學時期、跟Sharon(徐若瑄 飾)之間那已成遺憾的美好回憶。
阿倫和雨婕認識之後,兩人的關係開始趨向曖昧,可是在這個時候,因為唱片公司的政策讓樂團成員之間的氣氛很不愉快,阿倫因而備感煩惱;雨婕很想幫阿倫的忙,卻弄巧成拙的、造成兩人之間產生了一些疙瘩。不料,某天阿倫遇見了Sharon;已是樂壇天后級人物的Sharon和阿倫許久不見,兩人都回憶起過往的點點滴滴,一種特別的情愫又開始發酵...。
阿倫的三角關係,他的畫家好友周以樂(釋小龍 飾)都看在眼裡;周以樂心中其實一直對雨婕懷著一份特別的感覺,因為在四年前,他曾經在一場磅礡大雨中救了發生車禍的雨婕...。

劇照

聽見下雨的聲音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