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也要當間諜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老娘也要當間諜

  • 2018
  • 1小時58分
  • 輔12級
  • 6.8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34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奧黛莉(蜜拉庫妮絲 飾)收到男友德魯(賈斯汀瑟魯斯 飾)傳來一則分手簡訊,但她和閨密好友摩根(凱特麥金儂 飾)卻意外發現他竟然是間諜,於是兩人聯手展開一場緊湊刺激的國際冒險之旅。
奧黛莉與摩根用她們有點兩光的腦袋,在歐洲各大首都之間遊走,被一群頂尖秘密特務追捕,有些人想要幫助她們,有些人想要殺掉她們,有些人則是幫助她們的同時也想宰了她們。其中包括省話一哥的英國探員賽巴斯汀韓蕭(山姆修根 飾)、臭跩的渾球多菲道佛(哈桑敏哈吉 飾)、精明的間諜老闆溫蒂(吉蓮安德森 飾)和冷血女刺客娜嘉(伊凡娜沙克諾 飾)。
兩位好姊妹設法在驚險萬分的旅途中尋找出路,一路經歷了大型槍戰、飛車追逐等驚險逃亡時刻,讓她們很快學到教訓:除了彼此,誰都不能信任。

劇照

老娘也要當間諜劇照 1
老娘也要當間諜劇照 2
老娘也要當間諜劇照 3
老娘也要當間諜劇照 4
老娘也要當間諜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