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遊戲規則

  • 2015
  • 2小時06分
  • 輔15級
  • 6.5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8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李子豪(何潤東 飾)因參加愛國學生運動被捕,越獄時被發現,性命幾乎不保。在獄中,子豪偶遇因逃避暗殺而越獄的青幫二頭目方傑 (黃子韜 飾),兩人誤打誤撞,合力逃出監獄。
子豪與方傑歷經多次血雨腥風,成為青幫老大唐先生最得力的左右手,並逐漸成為生死兄弟。不料,方傑愛慕已久的對象—唐先生的愛女唐芊芊 (古力娜紮 飾),卻對李子豪一見鍾情,而子豪此時也發現心上人藍若芸(秋瓷炫 飾),在自己被捕期間成了唐先生的情婦。
唐先生為稱霸上海灘,布下驚天騙局,而這個騙局裡最重要的一環就是子豪。可唐並不知,子豪的真實身份是暗殺組織藍衣社成員。當唐先生得知藍若芸是藍衣社成員時,要子豪槍殺藍若芸,藍若芸為了救子豪選擇自殺。
唐先生最終查出子豪的真實身份,唐先生、子豪正面對峙,一聲槍響,最終倒下的是誰?方傑為作何選擇?芊芊怎麼面對父親和愛人的生死鬥……

劇照

遊戲規則劇照 1
遊戲規則劇照 2
遊戲規則劇照 3
遊戲規則劇照 4
遊戲規則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