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山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喊.山

  • 2015
  • 1小時47分
  • 輔15級
  • 7.8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14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入圍第53屆金馬獎最佳音效;迴響天際的聲響,是說不出口的心聲。

約莫半年前的某天,臘宏(餘皚磊 飾)帶著一家四口流浪到了太平山的一個寧靜山寨內,村裡的人都叫他們一家「要飯的」。沒人知道他們打哪來,也沒人知道他們要去哪裡?
某天,山中突然傳出一聲巨響,碰的一聲!臘宏誤踩了韓衝(王紫逸 飾)的獵獾陷阱,意外被炸死。留下了啞巴妻子(郎月婷 飾)和一雙兒女。村人與韓衝爸 (成泰燊 飾)商量後決定讓韓衝私下賠錢了事。而啞巴寡婦卻在此時穿起紅衣裳,時哭時笑,完全不在意喪夫之事,全村都認為她瘋了。出於愧疚,韓衝開始照顧他們母子三人。在相處中,兩人的心卻越走越近,正當韓衝決定與紅霞一同開創新生活時,沒想到臘宏的命案還是引起了警察的關切,但韓衝發現,紅霞似乎擁有著這起命案不為人知的真相……。

劇照

喊.山劇照 1
喊.山劇照 2
喊.山劇照 3
喊.山劇照 4
喊.山劇照 5
喊.山劇照 6
喊.山劇照 7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