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00鬼航班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7500鬼航班

  • 2014
  • 1小時20分
  • 輔12級
  • 6.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泛太(Vista Pacific)7500班機上載著形形色色乘客由洛杉磯飛往東京,在橫渡太平洋途中,遭遇突如其來的猛烈亂流而遽降,有些乘客被甩出座位,機艙內的行李、推車也到處亂飛。這場可怕的意外嚇壞了機上所有人,包括空服員蘿拉巴克斯特(蕾絲莉畢柏 飾)和蘇西李(鍾潔咪 飾)也受驚不已。

亂流平息後,就在飛機緩緩爬昇過程中,機長漢寧(強納森史凱奇 飾)發現通訊系統與外界全部失聯。禍不單行的是,隨身攜帶一只神祕手提箱的乘客蘭斯(瑞克凱利 飾)突然癲癇發作,在空服員緊急尋求有醫護經驗乘客協助急救後,蘭斯仍不幸身亡。此時飛機早已遠離洛杉磯,只能在眾目睽睽下,將機艙內的屍體移至與乘客隔離的隱密處,繼續飛往目的地東京。

然而,死人同機的陰影讓情況變得不太對勁,隨著飛機又經歷多次亂流,竟有乘客陸續離奇蒸發失蹤,機上氣氛越加詭異,令人毛骨悚然,究竟是什麼原因?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劇照

7500鬼航班劇照 1
7500鬼航班劇照 2
7500鬼航班劇照 3
7500鬼航班劇照 4
7500鬼航班劇照 5
7500鬼航班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