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聖物:骸骨之城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

  • 2013
  • 2小時10分
  • 輔12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從有記憶以來,克萊莉費芮(莉莉柯林斯 飾)就在布魯克林區過著平靜的生活,直到有一天她開始看到異乎尋常的驚人景象,突然她的單親媽媽喬瑟琳(琳納海蒂 飾)在一場激烈抵抗後失蹤,於是她和她的死黨賽門(羅伯席安 飾)試圖找到她母親,並遇見闇影獵人,即幾世紀以來一直保護人類不受邪惡力量侵害的半天使半人類戰士,同時她也逐漸發現在闇影獵人的隱密世界中,深藏著黑暗的祕密及更黑暗的威脅。
進入這個世界後,克萊莉身邊出現了惡魔、巫師、吸血鬼、狼人及其他超自然物種。她跟年輕的闇影獵人傑斯(傑米坎貝爾鮑爾 飾)、伊莎貝(潔麥瑪衛斯特 飾)和亞歷克(凱文席格斯 飾)聯手,設法找出和保護一只古聖杯,才能解開她母親下落的謎團。在冒險的過程中,她發現自己迸發出前所未有的能力和勇氣,甚至連她自己也難以致信。終究,她會證明自己是各種致命敵人的強大剋星。

劇照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劇照 1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劇照 2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劇照 3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劇照 4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