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羅-正邪頑殺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阿修羅-正邪頑殺

  • 2016
  • 2小時16分
  • 輔15級
  • 7.2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4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鄭雨盛X黃晸珉青龍獎雙影帝黃金組合的求生鬥爭!

「阿修羅」指的是佛教「六道」中位於「人間道」和「畜生道」之間的「阿修羅道」,那是一個戰爭不斷的恐怖之地。電影中,主人公生存的社會環境就是一個邪惡的殘酷之地,壞人們為了各自的利益,在可怕的世界中為了生存而互相鬥爭。
幾位男主角各自飾演一個「壞傢伙」:一個貪污受賄爭權奪利的無良市長(黃晸玟 飾演),一個夾在惡勢力和警察之間的刑警(鄭雨盛 飾演),一個慢慢被腐蝕掉的後輩刑警(朱智勛 飾演),一個看似冷靜的調查受賄案件的檢察官(郭度沅 飾演),一個被稱為「蛇眼」的調查隊隊長(鄭滿植 飾演)。另外尹智慧飾演特殊監察支隊的調查官。其它角色還包括混黑社會的建築公司社長、給警察提供情報的黑社會混混、刑警的妻子等等。
這將是一個沒有絕對正義和邪惡的世界,而最終的結論可能也指向人性的軟弱以及制度的腐敗,這些都正是韓國犯罪片所擅長刻畫的。

劇照

阿修羅-正邪頑殺劇照 1
阿修羅-正邪頑殺劇照 2
阿修羅-正邪頑殺劇照 3
阿修羅-正邪頑殺劇照 4
阿修羅-正邪頑殺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