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三人行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情慾三人行

  • 2012
  • 1小時27分
  • 輔15級
  • 7.6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黑暗榮耀》宋慧喬首部好萊塢探路作品 為戲演出激情床戲

本片參加德國奧爾登堡國際電影節、舊金山亞洲電影節等國際影壇盛事,廣受好評。
在過去的韓國很多孩子被用來神婆祭祀,身子在壇子裡被關著直到死去,而靈魂也被瑣到鈴鐺裡。當今的韓國也有很多神婆用鈴鐺來招魂,傳說最有名的神婆都是啞巴,而淑熙(宋慧喬 飾)則生在這樣一個世代都為神婆的名門傢族。為了擺脫這種命運,她從神聖女子大學休學,通過相親與從小生活在美國的彼得結婚,追隨丈夫和婆婆遠嫁到美國生活。初到異鄉的淑熙努力適應著周圍全新的環境,和家人一起信仰基督吃西餐。原以為這樣就可以割捨神婆的命運,然而神婆的命運卻依然緊緊的纏繞著她,母親送給自己結婚禮物裡竟然縫合著招魂的鈴鐺,丈夫和婆婆的相繼離奇死亡再次點燃已然成為孤身一人的她內心的欲望,她漸漸的迷戀上鄰居約翰(亞諾弗裡斯奇 飾)和朱莉(阿瑟娜庫瑞 飾)夫婦的生活,開始在生活的各個方面模仿女主人朱莉的舉手投足,勾引她的丈夫約翰,詭異的氣氛漸漸彌漫開來…

劇照

情慾三人行劇照 1
情慾三人行劇照 2
情慾三人行劇照 3
情慾三人行劇照 4
情慾三人行劇照 5
情慾三人行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