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獸們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野獸們

  • 2022
  • 2小時19分
  • 保護級
  • 7.7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4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真人真事改編。西班牙哥雅獎最大贏家 橫掃九項大獎

一對法國夫婦來到西班牙一個小村莊定居,他們在當地銷售自己種植的有機農作物,修復廢棄的房屋居住。安東與歐嘉夫婦倆原先只是想來這裡尋求與大自然的聯繫,然而當地村民與風能公司正談判土地交易,因為安東的介入,引起了其他幾個村民對他的敵意。大多數人都希望藉由賣地得到一筆豐厚的金額,讓家人有機會過上更好的生活,但顯然只有安東在投票時,成為唯一的反對者。村民們開始使用各種手段威脅法國夫婦倆,每天都有突發事件讓他們提心吊膽,鄉間生活已不再悠閒安定。導演精心打造了一部扣人心懸的驚悚故事,將人類內心中的暴力逐步積累,直到逼迫於極端危難之中,中產階級理想的瓦解、加受害者的模糊界線,彼此社經地位的本質差異,一切如一段詩意的新移民寓言,令人重新思索現代急速開發中隱藏的傷痛。

劇照

野獸們劇照 1
野獸們劇照 2
野獸們劇照 3
野獸們劇照 4
野獸們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