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來了

  • 2019
  • 2小時15分
  • 輔12級
  • 7.6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34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傑尼斯演技派男星岡田准一首部恐怖懸疑電影

任職於東京食品公司的田原秀樹(妻夫木聰 飾)和妻子香奈(黑木華 飾),幸福地一起扶養2歲的女兒知紗。秀樹沉浸在身為「奶爸」的喜悅中,常在社群媒體中分享自己的育兒日常。看似是個幸福美滿的小家庭,但他們淡忘的離奇過往也悄悄地重襲而來……

兩年前,有個神祕訪問者來到秀樹的公司,但接待那名訪問者的後輩竟然離奇死亡。兩年後的現在,秀樹身邊發生許多不可思議之事,感到恐懼的秀樹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了自由作家野崎(岡田准一 飾),與他的靈媒女友比嘉真琴(小松菜奈 飾)。真琴發現籠罩在秀樹周遭的是一股非常強大恐怖的力量……

為了對付這強大的謎樣力量,真琴也請來親姐姐琴子(松隆子 飾)幫忙,身為日本最強的靈媒師的琴子,召集了日本各地靈力強大的神職人員,決心一同對付這未知的力量。在琴子的一聲「……來了」為此恐怖之戰揭開序幕……

劇照

來了劇照 1
來了劇照 2
來了劇照 3
來了劇照 4
來了劇照 5
來了劇照 6
來了劇照 7
來了劇照 8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