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賊樂盜家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笨賊樂盜家

  • 2016
  • 1小時35分
  • 輔12級
  • 6.4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28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改編自真實案件

本片描述平凡的甘草人物幹大尾(查克葛里芬納奇 飾),成功犯下美國史上最大宗現金搶案之一,並碰上一連串無厘頭嬉鬧的不幸遭遇。
幹大尾原本是盧米斯法戈公司的運鈔車司機,為人老實可靠,但他迷戀美麗的警衛同事康凱莉(克莉絲汀薇格 飾)使他開始衰運纏身。康凱莉辭掉工作之後,受到當地小竊賊史提夫錢伯斯(歐文威爾森 飾)的慫恿,於是說服幹大尾把公司在北卡羅萊納州夏洛特市(Charlotte)的金庫洗劫一空。
幹大尾在箱型車裡塞滿1700萬美元的現鈔之後,把這一大筆贓款交給錢伯斯一幫人,然後逃到墨西哥藏匿,期間FBI也開始追捕這些罪犯。史提夫和他老婆蜜雪兒(瑪麗伊莉莎白艾利斯 飾)用不法獲得的財富買了一間豪宅,並雇用神經殺手麥可邁金尼(傑森蘇戴西斯 飾)到墨西哥暗殺幹大尾。大尾發現自己遭到背叛,他立刻返回北卡羅萊納州,展開拯救真愛,以及揭發史提夫才是真正主謀的任務。

劇照

笨賊樂盜家劇照 1
笨賊樂盜家劇照 2
笨賊樂盜家劇照 3
笨賊樂盜家劇照 4
笨賊樂盜家劇照 5
笨賊樂盜家劇照 6
笨賊樂盜家劇照 7
笨賊樂盜家劇照 8
笨賊樂盜家劇照 9
笨賊樂盜家劇照 10
笨賊樂盜家劇照 11
笨賊樂盜家劇照 1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