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宮(完整版) 第5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東宮(完整版) 第55集

  • 2019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完結篇)李承鄞昏迷七天七夜終於醒來,得知西周邊境高顯聯合西州王起兵謀反。而阿渡和小楓看到百姓因為戰爭被迫與家人分離,憂心忡忡。她勸曲天澤不要打仗,曲天澤卻說正是因為小楓已經不是中原太子妃,他才能如此無畏和坦蕩。小楓內心複雜,不知自己回來是對是錯,阿渡勸小楓不該再糾結於愛和痛苦。小楓下定決心,要為西州的安寧而活。而西州大營,阿渡趁著小楓睡著,潛入高顯的帳內刺殺高顯,割下他的人頭,也因此犧牲,小楓驚醒後發現阿渡的屍體,撕心裂肺仰天大哭,等她平靜下來,她一臉悲壯地拿起阿渡的金錯刀,堅定了信念。
戰場,兩軍對峙,小楓卻騎著馬向兩軍對壘中間奔來,手中拎著高顯的頭顱,勸雙方退兵。小楓讓李承鄞履行當時他承諾為她做的三件事,在他有生之年大軍永不踏入西州半步。李承鄞答應,小楓微笑著說出最後一件事,讓李承鄞好好活著,隨後揮刀自盡。多年後,年邁的李承鄞退位,對裴照說自己要去西州找小楓。他風塵僕僕地踏上旅途。

劇照

東宮(完整版) 第55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