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矢車菊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藍色矢車菊

  • 2011
  • 1小時39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台灣偶像劇金牌導演陳銘章的大銀幕首作,主題源自安徒生經典童話〈海的女兒〉。

聶華晨是是明珠酒店的繼承人,卻對現代商業競爭的酒店經營管理深感厭倦,嚮往自由的他,最熱衷的便是潛水。少年時,一場海難無情奪走他母親的生命。那一次,他救出一對姐妹。他們從救人與被救的關係,轉而成為唇齒相依的家人。長大了的姐姐桑雲,是個外表亮麗的女強人,協助聶家打理酒店。她和聶華晨彼此相愛,並收養了一個名叫波波的地震孤兒。妹妹桑朵則有出眾的音樂天賦,在無拘無束的成長過程中,對聶華晨產生了情愫。得知姐姐要和聶華晨結婚的消息,對她而言猶如晴天霹靂,於是在吐露情衷後,毅然決然地離家出走...。

此時,金融風暴突起,明珠酒店的經營岌岌可危。一家名為凱賓的酒店想併購聶家資產,派學成歸國的少主威廉來執行母親索菲亞的收購計畫。不過計畫往往敵不過變化,他對偶遇的美少女桑朵一見傾心…而聶華晨的父親禁不起內外交逼的壓力,在談判中倒下中風...。

劇照

藍色矢車菊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