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之愛電影版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大叔之愛電影版

  • 2019
  • 1小時55分
  • 保護級
  • 8.3
訂閱豪華月租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年度必看爆笑愛情神片,讓你笑到美叮美噹,感動到內牛滿面!

喜歡童顏巨乳卻女人緣極差的天空不動產魯蛇職員春田創一(田中圭 飾演),某日突然迎來人生第一個桃花期!他不但被已婚的少女心部長黒澤武藏(吉田鋼太郎 飾演)告白,還被帥氣的巨根後輩牧凌太(林遣都 飾演)浴室強吻,展開笑淚交織的愛情大亂鬥。就在春田情定牧,在馬路旁互許愛的誓言之後,春田隨即被外派到上海、香港,一年後才重回日本,與牧、部長再度相會。

此時,天空不動產總部的核心團隊「Genius7」突然現身,領導者狸穴迅(澤村一樹 飾演)更宣佈在主導一項牽涉全亞洲的大型企劃案,而春田隸屬的天空不動產東京第二營業部,也將成為企劃的一部分;被調職到總部的牧,更赫然以「Genius7」組員身份出現其中…。隨著「總部」和「營業部」的隔閡日深,春田甚至發現狸穴與牧似乎有曖昧情愫,讓兩人的距離漸行漸遠。另一方面,面對營業部新進職員山田正義(志尊淳 飾演)逐漸對春田產生如兄長般的愛慕之情,這場複雜的五角戀愛大亂鬥,即將再度展開…。

劇照

大叔之愛電影版劇照 1
大叔之愛電影版劇照 2
大叔之愛電影版劇照 3
大叔之愛電影版劇照 4
大叔之愛電影版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