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蒂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茱蒂

  • 2019
  • 1小時58分
  • 保護級
  • 8.0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389起 租借[large]$53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芮妮齊薇格以本片橫掃金球獎、奧斯卡等14個影后獎項!

茱蒂嘉蘭逝世50週年紀念電影!見證一代天后波瀾壯闊的人生!
1939年,正值18歲青春年華的茱蒂嘉蘭,憑藉電影【綠野仙蹤】(The Wizard of Oz),成為好萊塢炙手可熱的巨星;由她演唱的名曲〈彩虹之上〉(Over The Rainbow),更被讚譽是影史最經典的電影歌曲。當茱蒂拍攝完【綠野仙蹤】30年後,此時的她(芮妮齊薇格飾演)已經成為兩個孩子的媽,卻因為身陷債務危機,並失去了她的房子,同時還要與前夫為兒女的撫養權打官司。她選擇在1968年冬天抵達倫敦,展開為期五週、一票難求的演唱會,證明自己還有能力賺錢養活兩個小孩。不過在準備演出的同時,她不斷被過去的演藝生涯與私生活痛苦折磨,而她年幼時與母親的關係,以及跟電影公司之間的角力,還有她跟歌迷之間的相處也逐步揭露。究竟這位為了孩子而全力奮鬥的母親,甚至是受過傷卻仍然勇敢追愛的女性,該如何在親情、愛情與事業當中取得平衡?而她又將如何戰勝心魔與生理疾病,重新站上舞台,再度高唱那首感動千萬聽眾的〈彩虹之上〉呢?

劇照

茱蒂劇照 1
茱蒂劇照 2
茱蒂劇照 3
茱蒂劇照 4
茱蒂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